強調「南部人不欠民進黨」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台南拜票。(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鄧山田、張可倫 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8號白天都待在台南,直搗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搶票,除了廟宇參拜,也在安南區和北區車掃,侯友宜在這綠營鐵板的台南,主打光電和學甲爐渣等案,也強調南部人不欠民進黨,要勇敢站出來。

更多新聞: "沒中華民國照顧 礦工小孩怎能當選副總統" 韓國瑜引歧視爭議


強調「南部人不欠民進黨」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台南展開一整天車掃。(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8號到台南拔樁,展開一整天車掃。沿途支持者揮舞國旗,夾道歡迎,送上包粽、菜頭,侯友宜接下來到廟宇參拜,趁勢緊咬對手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台南市變成黑金的故鄉,台南市民最不能接受的,30年台南市民進黨執政夠了,我們沒欠民進黨。」侯友宜直搗民進黨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拔樁,再打台南的案件,希望翻轉台南這塊難以撼動的綠地。

強調「南部人不欠民進黨」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侯友宜掃街拜票,支持者很熱情。(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進黨在這邊執政30年,給我們的是什麼,中央給他們8年了給我們什麼,引戰國家隊對不對。」藍綠白周一把戰場拉到台南,侯友宜更是一連趕5個行程搶票。下午到黃昏市場拜票,攤商超熱情,侯友宜要在選戰倒數時刻,拚人氣。

更多新聞: 被罵怕了?柯文哲遭爆找人傳話486先生「這件事」 他再飆罵:頭殼X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