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怕了?柯文哲遭爆找人傳話486先生「這件事」 他再飆罵:頭殼X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右)遭「486先生」陳延昶(左)怒批「頭殼壞了」。(圖/翻攝自臉書柯文哲、陳延昶)

政治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大選之日步步逼近,各黨候選人近期積極跑遍台灣各地舉辦大型造勢活動,進行最後的拉票環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昨(7)日晚間現身高雄鼓山,許多支持者湧入會場,場面相當熱鬧。不過今(8)日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卻透過社群平台發文爆料,柯文哲竟私下找人,請他不要再批評自己,讓他感到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柯文哲辯論會稱「缺衛生紙」!查核中心揭「真相」打臉:省略關鍵事實
造勢剛結束…柯文哲遭爆「找人遞話」!盼486先生「別再批評他」
柯文哲(右)被「486先生」陳延昶指出「私下找幾個人請我不要再批評他。」。(圖/翻攝自臉書柯文哲、陳延昶)

台灣大選將在本周六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7)日晚間現身高雄鼓山的大型造勢活動,大票選民用行動表達支持立場,湧入會場,場面盛大熱鬧。不過今(8)日,「486先生」陳延昶在臉書上發文爆料,「柯文哲私下找幾個人請我不要再批評他。」。陳延昶雖然是民眾黨終身黨員,不過他仍怒氣十足的嗆聲,「他真的就是個政界的傻X。頭殼壞了。」。

造勢剛結束…柯文哲遭爆「找人遞話」!盼486先生「別再批評他」
柯文哲(左)、賴清德(中)、侯友宜(右)都選在同一天於高雄舉辦造勢活動。(圖/翻攝自臉書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

柯文哲隨著團隊昨(7)日南下高雄,在市區進行掃街時,雖然有遇到部分民眾比出「倒讚」姿勢,或是舉出「投柯壞掉」的標語,但仍有不少支持者聚集力挺。而在柯文哲前往駁二藝術特區及瑞豐夜市時,他也不忘展現親民的一面,與現場民眾合照互動,吸引許多人上前排隊、圍觀。而除了柯文哲,昨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還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都分別在鳳山、前鎮舉行造勢晚會。

更多新聞: 蔡英文大手筆贈二手車!蕭美琴曝「多年交情」2事蹟:她借睡榻榻米數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