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市長狂讚黃捷「最有戰力新生代」!拍29秒短片發聲力挺:專業認真
謝長廷(右)錄製影片力挺黃捷(左)。(圖/翻攝自臉書謝長廷、黃捷提供)

高雄第6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昨晚臉書貼出駐日代表謝長廷推薦短片,影片中謝長廷以「城市光廊」做對比,大讚新生代黃捷「20年後繼續讓高雄發光發熱」。



更多新聞: 永不忘鄉親恩情!陳致中「200字親筆信」曝 堅強喊話:不會放棄


繼續讓高雄發光發熱!老市長謝長廷力挺黃捷狂讚:最有戰力的新生代
謝長廷稱黃捷是最有戰力的新生代。(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謝長廷表態支持黃捷,以老市長相挺新世代,在心愛的故鄉高雄為理想來打拚。謝長廷說,20年前「城市光廊」讓高雄被看見;20年後,黃捷讓高雄發光發熱,黃捷專業認真,是最有戰力新世代、進步的價值,可以讓高雄大步前進。


投入立委高6選區(鹽埕、鼓山、新興、前金、苓雅)的黃捷今天表示,「城市光廊」就在自己選區內,是老市長謝長廷任內一手推動,不僅成為南台灣最具代表城市美學景點,也讓高雄擺脫老舊印象,賦予高雄新生命,是高雄的榮耀,受到老市長肯定,自己備感榮幸。

臉書(Facebook)一PO出,許多網友留言「好感動,老市長也來相挺」,也有網友細數過去政績「還有愛河整治、捷運、輕軌促使『老市、港區』轉型國際觀光場域」,喚起不少老高雄人的回憶。

城市光廊位於前金區中山路和中華路之間的五福路,英文為Urban Spotlight的城市光廊全長150公尺,由9位高雄在地藝術家合作規劃,以「光」為主題,創作一系列作品;城市光廊於2001年7月底開工、9月完成,同年10月1日正式點燈啟用。(中央社)

更多新聞: 蕭美琴正式卸任駐美代表!展露真情「感性致謝、哽咽道別」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