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超商妹還不夠!黃捷懶甩館長「賣肉騙票」預告現身動漫祭:歡迎來相認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透過臉書宣布將出席駁二動漫祭的活動。(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政治中心/郭嘉柔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cosplay山道猴子裡的經典人物「超商妹」,戴著黑色假髮,身上穿著黑色細肩小背心,及超短熱褲,整體還原度逼近100%,不料卻被網紅館長(陳之漢)怒批,「脫衣賣肉騙選票」。不過黃捷面對撻伐沒有畏縮,再次透過臉書發文宣布,將要現身駁二動漫祭(FFK16),並發放「認親卡」,也歡迎大家屆時到場相認。

更多新聞: 蕭美琴正式卸任駐美代表!展露真情「感性致謝、哽咽道別」畫面曝
COS超商妹還不夠!黃捷懶甩館長「賣肉騙票」預告現身動漫祭:歡迎來相認
黃捷雖然因cosplay「超商妹」受到許多批評,不過她的態度相當正面,「覺得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黃捷日前透過臉書發文宣布「週末的駁二動漫祭FFK16,我特別做了兩個版本的認親卡,歡迎大家來相認!」,預告將出現在明(16)日的駁二動漫祭活動。她直言,自從cosplay超商妹後,就遭到各種撻伐、批評,「有人說政治人物這樣『不莊重、不得體』,甚至質疑我『物化女性』。這些對於角色扮演的誤解和對身體自主權的誤用,更讓我覺得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

COS超商妹還不夠!黃捷懶甩館長「賣肉騙票」預告現身動漫祭:歡迎來相認
黃捷認為台灣不是沒有文化力,而是有部分的人用偏頗的角度在抨擊詆毀,貶低本土創作的成果。(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同時黃捷指出,「台灣不是沒有文化力,而是一直有人用偏頗的視角抨擊詆毀,稱『漫畫很少討論嚴肅主題』,也貶低本土創作的成果。」。黃捷一直以來,都用各種方式支持ACG產業發展,她舉例「不論是擔任一日女僕咖啡廳店長、Cos輕軌少女、鬼滅之刃的香奈乎、間諜家家酒的安妮亞,親自體驗Vtuber的中之人,並和VTuber直播對談,還有跟AKB48合作漫博的表演。」,此舉無非是希望可以打破政治人物很嚴肅的刻板印象,並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動漫實力如此堅強。

COS超商妹還不夠!黃捷懶甩館長「賣肉騙票」預告現身動漫祭:歡迎來相認
黃捷表示自己未來若擔任立委,會持續推動台灣文創產業發展。(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黃捷表示,民進黨政府這幾年積極支持台灣本土文化發展,可以說是最挺本土文化力的政黨。她也承諾,未來若擔任立委,不僅要持續推動台灣文創產業發展,還要結合3大捷運場站,高雄車站、美麗島、中央公園,「比照高雄車站動漫一番街,持續導入動漫產業在高雄紮根,將高雄打造成國際動漫迷都嚮往朝聖的動漫聖地。」。

更多新聞: 永不忘鄉親恩情!陳致中「200字親筆信」曝 堅強喊話:不會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