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忘鄉親恩情!陳致中「200字親筆信」曝 堅強喊話:不會放棄
陳致中因涉洗錢,被最高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目前服刑中。(圖/翻攝自臉書陳致中 Chih-Chung Chen)

政治中心/郭嘉柔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44歲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遭控為掩護龍潭購地案及南港展覽館犯罪所得,涉嫌協助洗錢,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併科罰金150萬元定讞,今(2023)年5月11日赴監服刑。今(26)日陳致中的服務團隊,透過社群平台公開陳致中的親筆信,內容除了感謝鄉親栽培,也強調恩情重大,永遠不會忘記,也向大眾喊話「只要大家不放棄,致中更不會放棄」,意志堅強。

更多新聞: 四叉貓朝聖廖先翔家違法停車場…告示牌留「電話」丟Line一查竟是他


永不忘鄉親恩情!陳致中「200字親筆信」曝 堅強喊話:不會放棄
陳致中的服務團隊,公開了他的親筆信,溫情向民眾喊話「不會放棄。」。(圖/翻攝自臉書陳致中 Chih-Chung Chen)

陳致中服務團隊今(26)日在臉書粉專上,公開了陳致中的親筆信,內容提及「去年11月26日好像才昨天一樣,感謝鄉親栽培致中第3度當選,這份恩情很重大,我永遠不會忘記。」。陳致中坦言,相隔1年時光,今天讓他充滿感觸,也儘管暫時需要分離,不過仍相當想念大家,「一點一滴的溫暖,都是支持致中最深的力量。」。陳致中也說「這條路從春天走到冬季,沿途風景或許改變,但葉子落了仍會新生,人跡罕至也不疑步履堅定。」。他更堅強的表示「淚水排列的其實是笑容的曲線,絕望的山壑總能鑿出希望之石,只要一個人不放棄,大家就不會放棄;只要大家不放棄,致中更不會放棄,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

永不忘鄉親恩情!陳致中「200字親筆信」曝 堅強喊話:不會放棄
許多網友看到陳致中的信後,在下方留言替他加油打氣、表達支持。(圖/翻攝自臉書陳致中 Chih-Chung Chen)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我們百姓,陳致中議員歸回,天天向主感恩」、「致中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致中加油,台灣人永遠是你後循」、「保重~不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期待未來會更好!」、「期待歸來!天氣溫差大,請多保重哦!」。


更多新聞: 中正紀念堂存廢有解?陳儀深親曝「處理進度」認了:不應該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