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朝聖廖先翔家違法停車場…告示牌留「電話」丟Line一查竟是他
廖先翔家族(左)接連被爆出佔領山坡地保育區、國有地,網紅「四叉貓」(右)朝聖廖先翔家族經營的停車場。(圖/翻攝自臉書廖先翔 、劉宇)

政治中心/郭嘉柔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日前遭控占用汐止區茄苳路上的國有土地,開設非法停車場,事件尚未完全落幕,今(8)日又有週刊爆料民眾投訴,廖先翔家族在汐止區台新五路二段一處,非法經營停車場,消息一出,再度掀起外界一陣譁然。對此,經常透過網路平台,評論時事的網紅「四叉貓」在臉書上PO文表示,目前停車場所有車子都被夾上了通知單,上頭內容也告知車主「停車場在本月要結束營業」。

更多新聞: 昔柯文哲幕僚出任賴清德競辦主委 卓冠廷誇讚:落實民主大聯盟


四叉貓朝聖廖先翔家違法停車場…告示牌留「電話」丟Line一查竟是他
網紅 「四叉貓」經常透過社群平台針對時事做出評論。(圖/翻攝自臉書劉宇)

廖先翔近期風波不斷,日前廖先翔家族在汐止山坡地,保育區建蓋豪華莊園,事後廖先翔出面鞠躬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並安排大型機具拆掉違建莊園屋頂,然而事件尚未完全落幕,廖先翔家族又再度被指控,占用汐止區茄苳路上的國有地,並且非法開設停車場,還有民眾出面投訴廖家在新台五路二也同樣佔有國有地,違法經營停車場。對此,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的網路紅人「四叉貓」,今(8)日透過臉書PO文表示,今早看到週刊報導,廖先翔「又」違法侵占國有地,於是就順路「朝聖一下」。

四叉貓朝聖廖先翔家違法停車場…告示牌留「電話」丟Line一查竟是他
廖先翔家族近日風波不斷,除了豪華莊園違建,還佔用國有地開設停車場,掀起外界一陣譁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四叉貓透露,停車場告示牌上分別寫著「羅小姐」及「廖先生」的電話號碼,他將「羅小姐」電話丟到Google上查詢,發現是「廖先翔服務處」,而「廖先生」的電話丟到Line上則顯示「廖正良」的名字。四叉貓指出在相關新聞報導僅過一個小時,停車場內的所有車子,都被夾上了通知單,上頭內容寫著「本月要結束營業」的字句。


更多新聞: 國民黨5年內被併吞?侯友宜搭檔韓國瑜「恐瓦解藍營」 民代剖析背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