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買春」片 洪申翰:沒鬍子、身材比我瘦太多
洪申翰也成認知作戰受害者。(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買春"影片,他出面澄清影片裡的男性"身材比他瘦很多",也沒有鬍子,明顯是造假,但除了他,國民黨還公布疑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私人影片,YOUTUBE上更出現大量打著"蔡英文秘史"標題的假影片。綠營立委示警,中國認知作戰在最後關頭,變本加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致政、洪申翰齊轟不雅影片「造假」! 陳建仁示警:對中國介選要提高警覺

國民黨開記者會,公布疑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20支私人影片截圖,無獨有偶,網路上也流傳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買春"影片,讓他哭笑不得。

網路流傳「買春」片 洪申翰:沒鬍子、身材比我瘦太多
國民黨記者會。(圖/國民黨直播)

立委(民)洪申翰:「我沒有要鼓勵大家去看這個影片的意思,片段裡面的男生,他的身材真的比我瘦很多,而且他也沒有鬍子。」

洪申翰早在去年12月就報警處理,刑事局追查,恐嚇IP疑似來自境外。一連串抹黃,讓羅致政發聲明感嘆,前有羅致政、後有洪申翰,為什麼在這個假訊息介選的紅色供應鏈當中,特定紅媒、國民黨總是接手操作的那個人?據了解,國民黨正在製作類似廣告,準備一條龍操作。

立委(民)洪申翰:「之前小英總統曾經問過我說,要不要考慮把鬍子刮一刮,昨天晚上心裡想說,還好沒有聽總統的,不然現在真的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洪申翰幽默回擊,不過中國介選無所不用其極,選前四天,YOUTUBE上,突然出現大量"蔡英文秘史"影片,將錯誤資訊說的繪聲繪影,企圖影響選情

網路流傳「買春」片 洪申翰:沒鬍子、身材比我瘦太多
網路出現大量假影片。(圖/民視新聞)

立委(民)林楚茵:「最可怕的就是透過網路,來製造一系列假影片,先由中國生產製造之後,然後再由台灣的在野黨,協助配合一鼻孔出氣,希望台灣的民眾,能夠認清這樣一個方式,不要被這樣的認知作戰所蒙蔽。」

林楚茵示警,因為選戰最後關頭,這樣的抹黑抹黃,只會多不會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洪申翰接連遭境外抹黃! 羅致政轟「一條龍介選」:為何國民黨總接手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