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票護台灣!林佳龍全力拉抬民進黨選情
林佳龍宜蘭陪同陳俊宇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週二白天,在新北市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站台,晚上馬上轉往宜蘭陪陳俊宇掃街拜票,還逛夜市大啖民主香腸,展現親和力。林佳龍說,由陳俊宇拿下宜蘭關鍵一席,攸關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還不忘為不分區立委和總統催票,力拚三票護台灣。

更多新聞: 游錫堃數度幫陳俊宇站台!號召同鄉會催出返鄉票源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站上宣傳戰車,週二晚間來到宜蘭,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俊宇,從頭城一路到礁溪,車掃拜票拚支持。

林佳龍和陳俊宇車掃完畢換步掃,到夜市跟民眾一一握手,從花生捲冰淇淋、營養三明治,到滷味、雞蛋糕等攤位,通通不放過,尤其是「民主香腸」,不免俗要品嚐一下。

三票護台灣!林佳龍全力拉抬民進黨選情
林佳龍到宜蘭為陳俊宇輔選。(圖/民視新聞)

林佳龍一邊大啖民主香腸,一邊笑說:「民主香腸的能量特別大,我跑攤都不會餓!」而這一趟花3小時跟地方領袖座談、掃街拜票,要展現宜蘭大團結。

林佳龍表示,黨內的整合很好,而且陳俊宇也得到各界支持,因此非常有信心能夠由陳俊宇拿下宜蘭關鍵一席,「而且這一席還牽涉到國會過半。」

除了宜蘭立委席次不能放過,林佳龍不忘提及老縣長游錫堃,說不分區立委也要衝一波。他說:「游錫堃院長也是宜蘭人,列名不分區,所以對宜蘭人來講,俊宇的當選,也能增加游院長的連任機會。」

陳俊宇說:「不管在礁溪或是頭城,民眾的熱情傳達出非常強烈的溫度,是勝選最好的象徵。」

三票護台灣!林佳龍全力拉抬民進黨選情
陳俊宇認為,礁溪和頭城民眾展現熱情,是勝選最好象徵。(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喊出三票護台灣,力拚國會席次過半,要讓賴蕭配當選後全力衝刺,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新聞: 搭「帝王帳」當總部遭檢舉違規 陳俊宇競總:依法規不算「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