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城隍廟推限量招財錢母 初三、初四各贈1500份迎龍年
幼兒園中班的可愛小朋友,變裝表演七爺、八爺,模樣超萌。(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榮文、劉尹淳 嘉義報導

馬上就要過農曆新年,不少民眾會到財神廟求錢母,國定古蹟嘉義城隍廟,迎接金龍年到來,不僅推出招財錢母吊飾,還有限量版的檜木製放大版錢母,要陪民眾迎接一整年的好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霾害隨冷氣團南下!週三起影響台灣 多處空氣品質亮橘燈

嘉義城隍廟推限量招財錢母 初三、初四各贈1500份迎龍年
廟方限量製作利用檜木製成的放大版錢母,方便民眾收藏。(圖/民視新聞)

可愛的中班小朋友,穿戴著特製版的迎神廟裝扮,手裡拿著各式道具,在台上表演,小小個子模樣超級萌,表演完畢,似乎還意猶未盡,待在舞台上。嘉義市民族國小校長陳文瑜表示,「如果是大班來可能會比較生疏,我們要比較可愛的,因為過年到了,所以我們就決定請中班的小朋友來表演。

原來是國定古蹟,嘉義城隍廟,為迎接2024甲辰金龍年,推出新年開運的招財錢母吊飾,將在大年初三、初四,各送出1500個,給民眾討個喜氣。嘉義市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表示,過年都來城隍爺這裡走春,因為我們過年發錢母的部分,如果沒領到錢母,初三、初四9點半,會限量發送。

嘉義城隍廟推限量招財錢母 初三、初四各贈1500份迎龍年
嘉義城隍廟今年農曆春節設計招財錢母吊飾和檜木放大版錢母,讓民眾過年可以討個喜氣。(圖/民視新聞)

而除了可以隨身攜帶、幫助招財的錢母吊飾,廟方也限量製作利用檜木製成的放大版錢母,方便民眾收藏。眼科院長賴麗如表示,每年發送年禮大家就去買一些餅乾糖果,但其實大家現在都怕胖怕得要命,後來我就覺得(錢母)這是很好的東西,把城隍爺的善意送給我們好朋友。

馬上就要農曆過年,今年適逢龍年,廟方特別設計祥龍獻瑞的招財錢母,要陪民眾迎接一整年的滿滿好運。

更多新聞: 紫南宮發錢母! 10萬人龍綿延8公里 元旦拿「龍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