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出現大量黑函 綠:報案要揪出黑函的散播者
台南市坊間出現大量黑函,綠營赴警局報案!(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台南市區最近卻開始出現,大量未署名的黑函,影射民進黨執政,將造成兩岸戰爭等字眼。對此綠營也向警方報案,要揪出黑函的散播者。另一方面藍營則有候選人出面強調,自己的文宣都有署名,經得起選民的檢驗。

更多新聞: 台南交通變革更進一步 黃偉哲宣布西門圓環改造計畫


台南出現大量黑函 綠:報案要揪出黑函的散播者
坊間出現黑函,綠營議員赴警局報案!(圖/民視新聞)

拿著民眾提供,收到的黑函,賴清德台南競總執行總幹事蔡筱薇,以及議員周嘉韋和朱正軒,前往警察局報案。選戰倒數進入最後關頭,台南市區開始出現大量未屬名黑函,影射民進黨執政將造成兩岸戰爭等字眼,綠營前往警察局第一分局報案,盼儘快揪出黑函的散播者,同時敬告幕後黑手適可而止,切勿以身試法。

選戰進入倒數,東區不少民眾卻都收到這樣的黑函,沒有署名,影射民進黨執政,將造成兩岸戰爭等等的字眼,恐怕已經涉及違法。蔡筱薇表示,近日接到許多支持者反應住家被投遞未屬名黑函,黑函內容則是用報紙剪報的文字拼湊而成,競總也立即請各選區幹部黨公職人員回報各區情況,另外也呼籲支持者,如果有發現請盡速拍照並報警,以行動遏止劣質的選舉文化。
周嘉韋指出,這樣的選風對於台灣民主來說傷害非常大,由於可能涉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後續相關的證物也將一併提交給警方處理。

對此警方也強調,將積極查辦。而在最近也頻頻以文宣,宣揚選戰策略的藍營立委候選人,則強調自己的文宣都會署名,經得起檢驗。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姚正玉就表示,個人的言論自己負責的文宣,更具有公信力,也相信她自己這樣的文宣,是可以接受公評而且贏得支持。

台南出現大量黑函 綠:報案要揪出黑函的散播者
藍營立委強調,正當的文宣都署名負責,可受公評也能得到支持!(圖/民視新聞)

選戰白熱化,綠營要固守票倉,藍、白陣營都在台南積極搶票,台南市的選戰,一來一往每一步都備受關注,沒想到還有黑函來攪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許智傑抱屈 蔡英文:這麼努力還被抹黑!要讓他高票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