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趕造勢不慎擦撞婦人 李正皓致歉:負起所有該負責任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近日參加民進黨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區76里)立委候選人吳崢的造勢晚會,孰料在正在尋找車位的過程中,疑似不慎與走路的68歲吳姓婦人發生碰撞,吳婦倒地骨折送醫,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昨(8)日已經返家休養;而李正皓稍早也透過臉書還原事件始末。

更多新聞: 看了5次「在路上」舉手 蔡英文笑稱:你們有人在騙我

李正皓表示,上週五(5日)他出席吳崢選前之夜時,在工作人員引導下以時速5公里左右的速度穿越人群開往安排的車位時,或許因為人潮擁擠、或許因為他的照後鏡勾到,總之一位在造勢場合的姐姐因而跌倒。

李正皓指出,發現這件事後,他第一時間請警方協助叫救護車送醫,並且在上台致詞之後接受酒測與筆錄,酒測值為零,接受酒測之後,他馬上趕往雙和醫院探視表達,所有該負的所有責任都會負起。

李正皓說,但讓他很暖心的是,照過X光的姐姐雖然確定已骨折,隔日要接受手術,但不願意接受他慰問的紅包,更是對他說,「我知道你們都在打拼,趕緊回家休息!」

李正皓提到,更讓他過意不去的是,這幾天他跟姐姐都保持聯絡,但過了3天,突然有媒體揭露此事,不管揭露此事的動機為何,他趁這個機會完整交代,然後繼續拼盡全力催票、固票。


更多新聞: 彰化縣第四選區陳素月辦音樂晚會 邀鄉親聽歌輕鬆關心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