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藍運將稱「傅崑萁為花蓮做事」 反遭她搬數據打臉喊:不投票了
時評員張堯近期分享到花蓮旅遊時,遇到支持國民黨且批評民進黨的計程車司機,對此她搬出數據與對方辯論一番。(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經常關注台灣及國際時事的加拿大籍時評員張堯,日前到與家人到台灣旅遊,她也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旅行中發生的大小事。近期張堯提到,到花蓮旅遊時遇到一名支持國民黨,且批評民進黨的計程車司機,不過對方指責民進黨在中國置產時,卻以民眾黨的黃國昌舉例,張堯也舉出許多數據打臉司機,讓對方最後直喊「不投票了」。

更多新聞: 中國500強公司市值排名曝光 「榜首是台積電」她傻眼:強行吃豆腐


挺藍運將稱「傅崑萁為花蓮做事」 反遭她搬數據打臉喊:不投票了
提到傅崑萁,該計程車司機稱傅崑萁為花蓮做了很多事。(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張堯透露,當時一搭上計程車就見到傅崑萁的廣告,她便順勢與司機聊起來,對方表示傅崑萁為花蓮做了很多事,對此張堯提到傅崑萁夫婦在中國置產賺錢,起初司機反駁民進黨也是如此,但當張堯要他舉例時,司機卻答「黃國昌」,讓張堯無奈回「他是民眾黨的」,而司機頓時啞口無言。

挺藍運將稱「傅崑萁為花蓮做事」 反遭她搬數據打臉喊:不投票了
對於計程車司機批評經濟差,張堯搬出台股、GDP數據打臉對方。(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不過司機接著批評民進黨執政表現不佳,不只讓經濟衰退,還可能讓中國攻打台灣,對此張堯指出,台股指數曾突破18000點大關,2023年我國全年GDP超過新台幣23兆元,不僅高於全球平均,也較2008年至2015年的2.9%更佳,搬出數據打臉對方,司機起初稱「這是政府給出的數據」,暗指數字可信度不高,不過張堯繼續反駁「習近平也給外界漂亮的數字,為什麼華爾街的人都逃跑了?」兩人一來一往辯論下,張堯最後詢問司機,2024大選是否會投票,對方竟喊「不投票了」,似乎是被頻頻打臉而不滿賭氣,不過張堯還是認為對方投給國民黨的機率高。



更多新聞: 台灣總統大選引國際關注 他直言選舉結果「具深遠影響」:不再是國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