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抹黑「賣事故車」!他爆同行被抓包做1荒謬舉動 怒轟:沒職業道德
在車行工作的YouTuber「紙盒」曝光有同業為了抹黑,向客人汙衊紙盒等人賣事故車。(圖/翻攝「T.H.子恆|紙盒先生|」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生意場上同行相忌在所難免,但若使用不正當手段,則最是為人所詬病,近日在車行工作的YouTuber「紙盒」曝光有同業為了抹黑,向客人汙衊紙盒等人賣事故車,被抓包後不僅不承認,還將該位客人的車,連車帶鑰匙的丟包在路旁,讓紙盒相當氣憤,怒轟「非常沒有職業道德、沒有職業素養,也沒有誠信可言」。

更多新聞: 吳欣盈登《夜夜秀》猜租金!竟答「北市只要6千8」 唯獨愛馬仕猜最準

紙盒還原事發經過,表示他11月賣了一台年份較高的二手重機給一位19歲的青年,由於該車雖然引擎狀況不錯,但前車主長期將車放在外頭受風吹日曬,當時紙盒便有如實告知顧客,並建議可以改買年份比較低的二手車,以免還要另外花錢維修,之後也比較好轉手,但顧客基於個人考量,還是決定買下年份較高的車款。

遭抹黑「賣事故車」!他爆同行被抓包做1荒謬舉動 怒轟:沒職業道德
紙盒11月賣了一台年份較高的二手重機給一位19歲的青年,引發後續事件。(圖/翻攝「T.H.子恆|紙盒先生|」YouTube)

12月底該名顧客反應車子要發好多次才能啟動,紙盒檢查後確認沒什麼問題,表示應該單汽缸車子在冬天或溫差極大時,很常出現這樣的狀況,但某天半夜該車又出現發不動的狀況,讓顧客的不滿爆發,質問店家「為什麼賣事故車給我?」,紙盒才知道原來顧客有在另一家車行聽說自己買到事故車,還稱該車有焊接痕跡。

遭抹黑「賣事故車」!他爆同行被抓包做1荒謬舉動 怒轟:沒職業道德
同業車行被抓包抹黑後,竟將客人的車直接丟包在路邊。(圖/翻攝「T.H.子恆|紙盒先生|」YouTube)

顧客為了防止自己受騙,請該家車行老闆幫忙拖吊回去,紙盒為了瞭解緣由,向顧客詢問店家聯絡方式,沒想到對方卻稱自己沒有說過車子是事故車,紙盒等人說要去對方店裡牽車時,店家還謊稱「客戶說要自己來騎」,便將車輛及鑰匙隨意丟在附近路邊,讓紙盒相當氣憤,表示店家的行徑及處理皆非常荒謬。

更多新聞: 台灣總統大選引國際關注 他直言選舉結果「具深遠影響」:不再是國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