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龍介、邱毅影射有私生子!賴清德嗆:馬上帶來做DNA 不敢就閉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選戰最後倒數4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前立委邱毅日前在節目中影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外有私生子一事,賴清德今(9)日再次強調,他絕對沒有私生子,私生活絕對經得起檢驗,謝龍介、邱毅竟然敢開記者會說得繪聲繪影,就把所謂的孩子帶出來,馬上做DNA驗證,如果是真的,他還可以提供2人百萬獎金,如果不敢,就閉嘴。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龍介、邱毅影射賴清德有私生子 競總不忍了直接提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下午前往雲林縣虎尾鎮與黨籍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車隊掃街,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到,怎麼看謝龍介和邱毅影射您有私生子,現在又好像有境外訊息繪聲繪影說這個私生子已經25歲了,還說會飆車,國人也關心真偽?賴清德笑說,「你看你提問時,大家都在笑啊,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賴清德表示,再次鄭重跟社會大眾報告,「我賴清德沒有私生子,我的私生活絕對經得起檢驗」,謝龍介或邱毅為了選舉,到最後竟然編故事抹黑、扭曲來攻擊他,他已經提告,絕對不寬待。

賴清德也要求謝龍介和邱毅,竟然敢開記者會說得繪聲繪影,「你就把那個所謂的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現在科學已經很進步了,「你就帶出來吧,我馬上,任何時候我都願意馬上跟他做DNA驗證」,如果講得是對的,他還可以提供2人百萬獎金,「這麼優厚給你們,如果你們不敢,就閉嘴」。

賴清德呼籲,希望國人能夠看清楚,選舉到最後,國民黨已經沒有其他方法,只剩下抹黑、造謠、攻擊而已,這種政黨應該要被唾棄。

更多新聞: 幕後/賴清德國際記者會「128家外媒到場」 涉外人士這樣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