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才喊話!中國又發射火箭 台灣基進酸:中國就是沒在管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防部今(9)日表示,15時03分許,中國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某型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才向北京喊話,希望選舉前軍機別再侵擾,對此,台灣基進黨今天酸,「中國就是沒在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新潟縣規模6.0地震「深度僅10公里」 最大震度5弱

國防部今日表示,中國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某型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該火箭飛行路徑經過我西南空域上空,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系統,周密掌握相關彈道動態、軌跡等資訊,適切警戒與應處。

趙少康先前才向北京喊話,希望選舉前軍機別再侵擾,但近期卻還是有中國軍機出沒西南空域,空飄氣球橫越台灣上空,今天又有火箭飛越台灣上空,對此,台灣基進酸,「選舉到了,中國衛星又飛越台灣上空!趙少康前幾天才說中機選前別擾台(不然他們會選不好),但中國就是沒在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趕造勢不慎擦撞婦人 李正皓致歉:負起所有該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