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喊選前麥來!中共射衛星台灣警報大響 八炯酸趙少康:還說帶來和平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8日)喊話中共大選前別擾台,今(9日)下午馬上又發射衛星,網紅八炯針對他的發言和共產黨行為,拍片做出批評。(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大選前中共動作頻頻,今(9日)下午3點,中國發射衛星飛越台灣南部領土上空,造成國家警訊連環響,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不久前才向中共喊話選前不要擾台,引來眾多選民不解抨擊。網紅八炯表示,中共8日才派出九架軍機擾台,國民黨還在自稱帶來和平,真的是把中共資訊戰宣揚得很成功。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火箭搭載衛星」飛越台灣上空 賴清德發聲了


才剛喊選前麥來!中共射衛星台灣警報大響 八炯酸趙少康:還說帶來和平
昨(8日)趙少康剛喊完中共別擾台,馬上又有9架戰機飛越台灣,絲毫不理會國民黨發言。(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8日)曾向中國國台辦喊話,要求選前中共別再派機擾台,然而卻沒起到什麼效果,依然有多架軍機飛過中國領空。網紅八炯表示,中共在8日派出9架軍機、4艘軍艦、3顆偵查氣球擾台,但國民黨仍自稱「帶來所謂的和平」,八炯質問趙少康:「你喊話怎麼沒有用呢?」

八炯說,中共這幾年一直在佈局,把所謂「抗中保台」、「抗共保台」汙名化,而只要說出這些話的人,就會被歸類於是跳樑小丑,八炯不忘嘲諷:「恭喜你中共資訊戰非常成功啊!」八炯說,中共究竟有沒有要侵台,相信各位都心照不宣,對於台灣、歐美的滲透做得這麼徹底。八炯強調,中台要不要打仗關鍵在習近平,防止戰爭開打方式不是跪求和平。而是要增加盟友。

才剛喊選前麥來!中共射衛星台灣警報大響 八炯酸趙少康:還說帶來和平
今(9日)中共又發射衛星,飛越南台灣領土上空,造成國民們手機警報連環響。(圖/民視新聞)

除了1月8日中共派軍機擾台以外,今(9日)中共再度釋出小動作,下午3點04分,一架中國衛星飛越南台灣領土上空,造成國民手機瞬間警報大響,所有人都人心惶惶。國防部立刻發新聞稿表示,15點03分時許,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某型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台灣基進黨馬上在臉書發文痛批,「選舉到了,中國衛星又飛越台灣上空!趙少康前幾天才說共機選前別擾台(不然他們會選不好),但中國就是沒在管!」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射火箭為何要發警報? 林俊憲貼照解惑:有這鄰居實在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