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對手指控涉嫌「假民調真抹黑」 莊競程澄清:根本沒做民調!
「萬老師」郭昱晴陪同莊競程車隊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劉朝陽、林進龍、陳建華台中報導

選前3天,台中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請來「萬老師」郭昱晴陪同車隊掃街拜票,在選戰倒數時刻,全力衝刺;而對手國民黨的黃健豪則大動作到地檢署控告莊競程「假民調真抹黑、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莊競程澄清「根本沒做民調」!還反譏對手選情告急、政治操作。

更多新聞: 黃金周台中大型造勢 賴清德:寫下驕傲的台灣民主故事


遭對手指控涉嫌「假民調真抹黑」 莊競程澄清:根本沒做民調!
莊競程反控對手以抹黑文宣攻擊。(圖/民視新聞)

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2名的郭昱晴,陪同台中市北北屯立委候選人莊競程車隊掃街拜票,立刻被眼尖的民眾認出來「是萬老師耶」。掃街車隊深入大街小巷,郭昱晴請選民將具有醫學工程專業的莊競程,繼續留在國會,為鄉親打拚。郭昱晴突然話鋒一轉,猛攻對手抹黑,劍指莊競程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就在同一時間,黃健豪由律師陪同,來到台中地檢署,控告莊競程涉嫌「假民調、真抹黑」。


遭對手指控涉嫌「假民調真抹黑」 莊競程澄清:根本沒做民調!
黃健豪由律師陪同提出告訴。(圖/民視新聞)


選戰倒數計時,被認為是全國指標選區的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北屯,選情極為緊繃,藍綠雙方也從議題攻防,進入司法大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藍營小雞闖民眾黨造勢拉票 柯粉不買單 怒嗆「棄侯保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