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新品種「國王果汁」竟飄花香 民宅變製毒工廠被破獲
桃園警方查獲會散發濃郁花香的新品種大麻。(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警方查獲罕見的大麻新品種!一名黃姓男子租下一處大樓種大麻、開起製毒工廠;警方掌握線報,攻堅抓人,果然起獲大麻植株和種子。特別的是,嫌犯種植的大麻新品種「國王果汁」,不僅不會散發臭味,還會產生濃郁花香,因此比較不容易被發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氣爆少年植皮18次 痛喊「不該把我救出來」母親秒淚崩

警方衝進房間,入內一看,赫然發現一座設備齊全的溫室;一個隱身在桃園一棟出租大樓的製毒工廠,就在眼前。

大麻新品種「國王果汁」竟飄花香 民宅變製毒工廠被破獲
製毒工廠隱身在桃園一棟出租大樓。(圖/民視新聞)

警方大舉搜索,還查扣到罕見的新品種大麻「國王果汁」;這種大麻株有別於其他品種,在種植期間會散發強烈臭味被發現檢舉,新品種反而會產生濃郁花香作掩飾,而且成長周期穩定、大麻花的產量也比較大。不過,嫌犯再怎麼改變毒品的味道,想要躲查緝,還是被警方發現。

大麻新品種「國王果汁」竟飄花香 民宅變製毒工廠被破獲
新品種大麻植株。(圖/民視新聞)

桃園警方接獲情資,疑似有人利用出租大樓的隱蔽性,在裡面種大麻,經過跟監、蒐證後,持搜索票前往逮人,果然順利破獲毒窟,起出大麻種子和植株21株,以及種植用的水循環系統2組、定時器、照明燈等證物。嫌犯以民宅掩護製毒工廠,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立委張顯耀涉違反《反滲透法》 漏夜偵訊後10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