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漢廷爆料機密政情資料 民進黨打臉破綻百出
侯漢廷指控民進黨機密文件 綠營批抹黑將提告(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靜、方雋淮 台北報導

立委候選人侯漢廷爆料一份民進黨內部會議資料,指稱這是綠營機密會議文件、內容提到要用國家部會介選,參與人員包含邱義仁、潘孟安等人,不過立刻被民進黨發現錯誤百出,不只出現簡體字、公文上竟還出現統一編號、甚至非台灣用語等字樣,民進黨痛批侯漢廷惡意栽贓、企圖影響選情,已委由律師團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舉奧步!智庫遭冒名散播賄選假訊息 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已提告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無)侯漢廷:「發文字號,民進黨政策委內第112044號,而且保存期限是機密,又要保存10年,本黨要把2020年蔡英文選戰方式,重新檢視充分證明了民進黨,就是蓄意操弄包裝。」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侯漢廷,秀出七頁,宣稱是民進黨的機密政情資料,點名與會人士包含秘書長許立明、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和邱義仁等,內容說要司法院速審藍營貪瀆案、法務部要積極介入郭台銘連署賄選、賴清德兩岸政策要反敗為勝等字句,不過文件一出立刻被民進黨打臉,因為內容破綻百出。

侯漢廷爆料機密政情資料 民進黨打臉破綻百出
民進黨點出侯漢廷文件錯誤內容(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侯漢廷先生造假,偽造這整份文件,本黨文件不可能在黨徽旁邊,列了個統一編號,請問要做什麼,發文字號也是錯的,你根本不了解,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的運作方式。」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內容農場我們一直認為是在境外,居然是在境內,(統編)是到加油站到便利超商,買東西才會有統編,而且都用錯誤的字體,甚至用簡體字這太不認真了。」

潘孟安嘲諷侯漢廷未免太不認真,因為仔細看公文上出現民進黨從未使用的統一編號,令人匪夷所思,政情兩字也非台灣用語,民進黨內只有政策委員會,並沒有中央兩個字,裏頭更出現多個簡體字,造假斧鑿斑斑。事實上侯漢廷雖以無黨籍參選,但他是新黨現任副秘書長,急統的光譜鮮明,2012年跟王炳中組中旺之心同盟、還曾多次說出支持兩岸統一、我是中國人的話,也曾涉入共諜案,最後無罪確定。

侯漢廷爆料機密政情資料 民進黨打臉破綻百出
民進黨將對侯漢廷提告(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侯漢廷為了救自己選情,恣意任意用偽造的方式,本黨表達嚴厲的譴責。」

民進黨律師團將依偽造文書、意圖使人不當選等罪提告,選前關鍵時刻,不讓造謠抹黑文件,影響選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狂川流「車隊頭到大立百貨、尾還沒過愛河」 王義川喊:讓韓國瑜當陽春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