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三峽立委激戰 游錫堃輔選吳琪銘、馬助攻林金結
立法院長游錫堃陪同吳琪銘,到市場拜票,民眾搶合照。(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再來看看新北市土城、三峽地區的立委選情!最後階段,國、民兩黨的候選人,都找來大咖助陣,其中,國民黨的林金結,有前總統馬英九陪同車隊掃街,對手吳琪銘,則是在立法院長游錫堃的陪同下,到市場拜票,現場民眾搶著合照,也顯現吳琪銘的高人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崇仁點評3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最具國際觀!侯、柯都需「在職訓練」

一早,立法院長游錫堃就陪同爭取連任的立委吳琪銘,到市場掃街拜票,婆婆媽媽看到兩人出現,紛紛上前握手,熱情力挺,但對於選情,綠營還是不敢大意。游錫堃表示,不到最後一刻不能鬆懈,因為任何原因都可能會帶來變數。

土城、三峽立委激戰 游錫堃輔選吳琪銘、馬助攻林金結
立委候選人吳琪銘一整天行程滿檔,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吳琪銘持續打政績牌,相信民眾都能感受到無聲的改變,至於對手林金結,早上有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李縉穎陪同車掃拜票,下午又有前總統馬英九來加持,兩個小時穿梭大街小巷,車掃途中,雙方正好巧遇,互比聲量。

土城、三峽立委激戰 游錫堃輔選吳琪銘、馬助攻林金結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找來前總統馬英九站台。(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琪銘:「那要先問我的對手,他總統到底是支持誰,是支持侯友宜還是柯文哲,這對選民來講是不公平,立場要堅定啊,怎麼可以那麼搖擺。」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則回擊:「就能夠影響有多少,民眾黨在土城沒有提名他們的候選人,所以說他們有開會決定,要全力支持四號的林金結,藍白合林金結最適合,蔡璧如也有來 陳世軒也有來,包含李友宜我也去幫她站台,我們小雞都可以互動都互相可以支持。」

雙方禮貌性打招呼,互喊加油,但分開之後,吳琪銘對於林金結找馬英九助陣,還想要吸中間選民的票,顯得不以為然。土城、三峽地區,藍綠激戰,煙硝味十足。

更多新聞: LIVE/就是要相挺! 賴清德「苗栗選前造勢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