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了?馬英九:兩岸關係要信任習近平 不主張加強軍事嚇阻
記者詢問馬英九兩岸議題遭阻。(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前倒數時刻,前總統馬英九拋出震撼彈,他在接受德國之聲訪問時,主張兩岸關係要聽習近平的,不主張台灣加強軍事嚇阻,此話一出,不僅賴蕭總部砲轟馬英久的認知有問題,難怪柯文哲說,侯友宜是中國支持的對象.忙著掃街的侯友宜趕緊切割,他和馬英九不太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稱選民進黨須為中國行動做準備 林飛帆批:台灣人不會認同

前總統馬英九,又說出親中言論。被記者問說,認為可以信任習近平嗎?馬英九說:「就兩岸關係而言,你必須相信他。」

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專訪,竟然說出,令國人震驚的話,德國之聲提問,台灣軍事預算在GDP占比是否足夠?為何不主張加強軍事嚇阻?馬英九回,無論台灣如何自衛,都永遠無法抵禦與大陸戰爭,不應使用武力,必須用和平方式與對岸對話,才能緩和緊張局勢。在被問到,您可以信任習近平嗎?馬英九說,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他!綠營直呼不可思議!

趁著掃街造勢,記者也詢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覺得習近平可信嗎?賴清德秒回:「當然不可信啊,當然不可信!」

不演了?馬英九:兩岸關係要信任習近平 不主張加強軍事嚇阻
前總統馬英九,又說出親中言論。(圖/民視新聞)
不演了?馬英九:兩岸關係要信任習近平 不主張加強軍事嚇阻
賴清德直呼習近平不可信。(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則說:「從此也可以看到,我們的侯趙配,就是馬英九的馬前卒,難怪柯文哲主席會說,侯友宜是中共的支持者,中共支持的對象。」潘孟安打蛇隨棍上,拿柯文哲質疑中國挺侯友宜的那番話嘲諷一番,人在南部拉票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嚇壞了,急著切割!

侯友宜說:「馬前總統這番想法,跟我們有些不符,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主張3D戰略。」

親中標籤都甩不掉了,同陣營的前總統馬英九,卻神來一筆,高唱相信習信平的論調,想必侯友宜五味雜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者太熱情!嗨喊「我愛蔡英文」 她無奈笑回:要不要給我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