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輔選蔡易餘、賴惠員 蕭美琴呼籲選民回家投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左)與嘉義縣立委候選人蔡易餘(右)合比大愛心,回應熱情民眾。(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關鍵,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嘉義替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站台,強調支持者一定要一起守住嘉義朴子,呼籲選民回家投票,結束嘉義行程,蕭美琴回到家鄉台南,替立委候選人賴惠員輔選站台,所到之處,都是滿滿熱情支持者。

更多新聞: 選前最後衝刺!賴惠員打「政績牌」市場拜票 周宏昌車掃勤跑選區


嘉南輔選蔡易餘、賴惠員 蕭美琴呼籲選民回家投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中)、嘉義縣立委候選人蔡易餘(右一)高舉放大版高鐵票,呼籲選民返鄉投票。(圖/翻攝畫面)

沿路支持者揮舞著綠色應援小物,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來了,和嘉義縣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站上競選車隊,掃街拜票,面對支持者熱情,兩人手比大愛心回應。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表示,今天(1/10)現場特別帶來「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的口罩」,呼籲大家朴子要守住,1/13一定要出來投票,大家一起走對的路選對的人,好嗎?獲得現場支持者熱情回應。

力拼連任的蔡易餘,手上拿著放大版的高鐵票,呼籲選民回家投票,而同一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詹琬蓁,也持續向鄉親拜票,爭取支持。

嘉南輔選蔡易餘、賴惠員 蕭美琴呼籲選民回家投票
民進黨台南立委候選人賴惠員競選總部擠滿支持者,大夥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前排右四)開心合影。(圖/翻攝畫面)

結束嘉義行程,蕭美琴馬不停蹄轉往台南,替黨籍立委候選人賴惠員輔選站台,提及自己台南女兒的身分,和鄉親搏感情,沿途支持者熱情高喊「美琴,我愛你」,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也回應,我也是台南的女兒,回到台南,非常感情你們熱情的支持聲。民進黨台南立委候選人賴惠員表示,我的競選總部聚集了很多,關心這次台灣總統的選舉,到底我們台灣人要走向哪裡,我們一定要讓2號賴清德、蕭美琴,3號賴惠員 ,國會一定要過半。同樣力拼連任的賴惠員,競選總部早就擠滿人潮,在蕭美琴陪同下,站上掃街車隊,沿途都有熱情支持者,而同一選區,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周宏昌,也持續站路口、菜市場,爭取支持,選戰倒數關鍵,要催出選民最大支持。

更多新聞: 啟動輔選衝刺行程 黃偉哲與賴惠員向市民請託三票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