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衝刺!賴惠員打「政績牌」市場拜票 周宏昌車掃勤跑選區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惠員6日騎單車漫遊選區政績巡禮。(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林俊明、蘇晟維 台南報導

把握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台南第一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惠員,走進最熟悉的傳統市場裡面,跟市場的鄉親拜票,爭取支持,賴惠員拿出任內的重大建設,打出政績牌希望獲得青睞,而她的對手、國民黨的周宏昌,則是採用車掃方式,希望在最快時間,再掃過選區大小角落。

更多新聞: 南市一選區黃偉哲偕賴惠員車掃 國民黨新人周宏昌搶攻年輕選票
選前最後衝刺!賴惠員打「政績牌」市場拜票 周宏昌車掃勤跑選區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惠員7日到新營市場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賴惠員,走回熟悉的傳統市場,發揮婆婆媽媽的親和力,跟鄉親問好,還有民眾特別送上蔥蒜,祝賴惠員能順利當選。

賴惠員這次要挑戰第一選區、溪北地區,前一天找來選區議員一起騎鐵馬,漫遊選區,放慢腳步來掃街,用政績來爭取支持,周日又馬不停蹄繼續拜票,不放過任何選票。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民)賴惠員:「那我們一起共同的去巡禮,那巡禮就是所有在這四年,見證我這四年的一個政績,今天我又馬不停蹄地,回到傳統的市場裡頭,我希望就是用我最好的一個毅力,我的團隊最強的一個連結力,然後跟我們所有的鄉親再做一個拜託。」

而賴惠員的對手、國民黨的周宏昌,則是坐上吉普車,啟動車隊掃街,把握選前最後黃金周末,希望與更多的鄉親,有互動的機會。

選前最後衝刺!賴惠員打「政績牌」市場拜票 周宏昌車掃勤跑選區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宏昌7日在白河區車隊掃街。(圖/民視新聞)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國)周宏昌:「請各位鄉親父老,一起來支持我們白河的年輕人,回來跟我們鄉親一起打拚,回來我們白河為我們鄉親,為我們白河的建設來衝。」

大選倒數最後一周,藍綠積極催票,希望贏得最後勝利。

更多新聞: 啟動輔選衝刺行程 黃偉哲與賴惠員向市民請託三票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