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嘉義助選挺王美惠 蕭美琴:台灣需要有經驗駕駛、不走回頭路
嘉義挺王美惠 蕭美琴:台灣需要有經驗駕駛、不走回頭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天參加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的造勢晚會時表示,「在路上」影片車子的鑰匙已轉交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強調台灣需要一位有經驗、走向民主的司機,不能倒退,更不能選擇錯誤的方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路上》超受歡迎!中國也抄襲 賴清德曝「很意外」:盼受影響邁向民主

昨晚,王美惠在嘉義市中正公園舉辦造勢晚會,吸引了大批支持者參與。現場更邀請了歌星楊烈、張秀卿等嘉賓,為活動現場帶來了熱烈的氛圍,並由蕭美琴擔任壓軸助講。

蕭美琴表示,民進黨的「在路上」影片所用的車子已經開到嘉義,並將鑰匙轉交給賴清德。她強調台灣需要一位經驗豐富、穩定且致力於民主的駕駛,不能倒退,更不能選擇錯誤的方向。蕭美琴提到「在路上」的車有優秀的駕駛,除了總統和副總統,立法院更是最重要的引擎,而嘉義市的立委席次尤為關鍵。她呼籲支持者要守住這一席,確保這台車能夠安全、舒適地前進。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火箭飛越台灣上空 蕭美琴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