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陳奕迅」賣臭豆腐賺外快?真相畫面流出「魔性BGM」全笑歪
網友街頭捕獲野生「陳奕迅」賣臭豆腐賺外快,真相畫面流出。(組合圖/翻攝自抖音、陳奕迅 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有「樂壇天王」之稱的香港歌手王王「E神」陳奕迅(Eason),帶領粵語流行音樂走向世界,出道至今發行逾40張專輯,甚至3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打破金曲歌王得獎紀錄,其中《K歌之王》、《十年》、《淘汰》、《孤勇者》等中文歌曲受到台灣人喜愛;今年7月剛在台灣結束睽違7年的小巨蛋演唱會的他,日前在廣州站迎來「Fear and Dreams世巡」的最終場;沒想到,近來網路上卻瘋傳一段「野生陳奕迅賣臭豆腐」的影片,影片吸引超過萬人圍觀,但就當大家以為真的是陳奕迅本人時,影片的魔性BGM秒洩真相。

更多新聞: 蔡依林驚爆「簽約《浪姐5》」同台謝金燕?網瘋傳「簽約內幕」掀論戰


「野生陳奕迅」賣臭豆腐賺外快?真相畫面流出「魔性BGM」全笑歪
日前有網友發現某蛋餅店老闆(左)和周杰倫(右)長得非常相似。(組合圖/翻攝自微博、周杰倫IG)

繼日前有網友在街上驚見「周杰倫賣蛋餅」後,如今又有一位女網友在臭豆腐攤位點餐時,一抬頭驚見「野生陳奕迅」。影片中的「陳奕迅」不僅長相激似本尊,連髮型、發量都100%神還原陳奕迅的經典捲髮髮型,讓女網友忍不住開口說「感覺你長得很像陳奕迅」。

「野生陳奕迅」賣臭豆腐賺外快?真相畫面流出「魔性BGM」全笑歪
女網友買臭豆腐,抬頭驚見頭家激似陳奕迅。(組合圖/翻攝自抖音)

畫面流出後,讓許多粉絲目瞪口呆,誤以為天王真的跑去賣臭豆腐了。沒想到,影片後半段,背景音竟然響起了女網友的魔性笑聲,讓真相一秒曝光,網友紛紛留言:「差點就要相信是E神了」、「像陳奕迅好笑程度:100%、美女作者笑聲好笑程度:1000000%」、「老闆在紙杯上默默寫下:Eason」、「這笑聲好魔性」、「給奕迅笑內向了」、「陳奕迅:我這麼好笑嗎」。

更多新聞: 坤達Toro鮮肉時期「直出無P照」流出!他驚人變化看呆網:換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