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新廣告復刻2008年馬英九 賴清德:讓大家更堅定不要走回過去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2024選舉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陣營推出最新廣告,除派團隊跑到賴清德萬里老家前跳舞嘲諷外,另外一支影片則找來藍營各縣市首長一一喊話展現氣勢,但整體編排復刻2008年時馬英九廣告,挨轟是想提醒大家想起馬英九有多爛。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上午受訪表示,沒想到選舉越最後國民黨越是「秀下限」,並說影片會讓大家更堅定不要走回過去、不要讓這班人重新回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資穎大馬公開賽收下新年首勝! 直落2擊敗華裔美籍好手張蓓雯

侯友宜昨於臉書放上最新廣告,全長3分鐘,找來藍營各縣市首長喊話,並寫說「當熟悉的聲音響起….正是,集合的時候到了!」。媒體上午聯訪時詢問賴清德,影片中被網友說想起2008年馬英九惡夢,以及侯友宜臉書還上傳攻擊賴清德萬里老家影片,團隊還跑去唱歌跳舞,認為有失總統高度?

賴清德表示,選舉本來應是「民主嘉年華」,但他沒想到越是最後,國民黨越是「秀下限」,令人無言。他強調,台灣人民是宅心仁厚的民族,不會接受這樣手段,這支影片也讓大家更堅定要選擇未來,不要走回過去,別讓這班人重新回到政府裡面來。

至於被問到內部會議輿情討論到如何打藍白,賴清德說,這段時間來不管是國民黨、民眾黨所開記者會,多數都是抹黑造謠,對選舉、國家發展都無任何正面好處,而且記者會還沒召開,若有召開的話,將由競總和民進黨中央來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火箭搭載衛星越過台灣上空 賴清德:國防部公布訊息是應當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