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泰影城千金Linda近況曝光!閃婚淡出螢光幕10年 坦承:想念亞洲
秀泰影城的千金女星,消失螢光幕前約10年後,於社群平台曝光自己的近況。(圖/翻攝「yeslinda」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女星Linda廖語晴,是秀泰影城的千金,2002年發行個人專輯出道,曾以《愛喔愛》走紅,但自從2014年參與電影《五分之一的遭遇》,她便沒有再推出新作品,近10年來形同消失於螢光幕前。近日住在紐約的她,PO出自己因為想吃越南河粉,而親手從「採收農作物開始」的料理影片,更大方素顏入鏡,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木曜新女神緊身旗袍「手抱大琵琶」震撼開局2024!網狂截圖:改吃素了

秀泰影城千金Linda近況曝光!閃婚淡出螢光幕10年 坦承:想念亞洲
Linda近10年來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曝光過往照片,掀起粉絲回憶殺。(圖/翻攝「yeslinda」IG)
Linda於2019年嫁給美籍韓裔的律師男友後,就定居在紐約,雖已經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生活仍過得十分充實,且已育有兩子,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近日她就曬出親手料理下廚的畫面,感性表示「想念亞洲」,更大方素顏入鏡,畫面中的她沒開濾鏡,也沒有化妝,大方展現42歲真實樣貌。
秀泰影城千金Linda近況曝光!閃婚淡出螢光幕10年 坦承:想念亞洲
Linda親手採收作物,並自己動手做越南河粉,完工後開心吃麵的模樣也跟著入鏡。(圖/翻攝「yeslinda」IG)
由於最近突然很想吃越南河粉,Linda只好「自己動手做羹湯」,而且竟是從採收農作物開始,並指出「自己種最健康啊,所有蔥蒜香料」,接著下廚燉煮,也是樣樣都難不倒她,頭戴著髮箍的Linda,紮起雙馬尾辮,身穿淺灰色寬鬆上衣搭配黑褲,臉上完全沒有一點脂粉,大方以素顏入鏡,記錄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還坦言「壓力鍋好用,想念亞洲。」

最後大功告成開心吃麵的模樣也跟著入鏡,畫面曝光後,粉絲紛紛驚喜表示「才能是否越來越多了」、「我就問~Linda 還有什麼不會的」、「你的植物種的好漂亮喔」、「Linda棒棒,流口水餓了」、「有什麼是妳不會的」、「想看你來個美食YT」、「太厲害了根本全能Linda」。



更多新聞: 日本鋼彈女王泡湯「泳衣吸水超負荷」扛不住猛下滑!翻出「巨大素體」萬網跪: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