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新女神緊身旗袍「手抱大琵琶」震撼開局2024!網狂截圖:改吃素了
丘涵2024第一則自拍美照,讓粉絲激動大喊:「仙氣爆發!」。(圖/翻攝自IG@joanne_722)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丘涵曾是跨界國樂才女團體「無双樂團」的成員,有著琵琶專業的她近期活躍於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超兇」表現讓她的人氣步步逼近「木曜女神」泱泱、溫妮,甚至許多網友點出她是最有機會成為「新世代木曜女神」的人選,一直以來熱衷社群經營的丘涵則在IG連續PO出多則手抱琵琶的超專業演出畫面,讓不少粉絲尖叫大喊:「仙氣爆發!」。

更多新聞: 安心亞11秒後台私片流出!黑暗大陸「亮出兇猛魔物」失速衝破震撼網


木曜新女神緊身旗袍「手抱大琵琶」震撼開局2024!網狂截圖:改吃素了
丘涵曝光自己的旗袍美照。(圖/翻攝自IG@joanne_722)

女星丘涵近日除了活躍於網路節目之外,也積極經營拍攝YouTube頻道作品,除此之外也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生活花絮,近日丘涵就曝光一系列自己受邀演的側拍畫面,只見穿著完美符合身材曲線的桃花色旗袍,手抱琵琶登場的她,專注演奏的模樣閃閃發光,丘涵也感觸滿滿的表示:「還是一個樂手啊!謝謝側拍,好久沒有看到彈琴的自己,沈浸在喜歡的時光裡,眼裡都有光。」。



木曜新女神緊身旗袍「手抱大琵琶」震撼開局2024!網狂截圖:改吃素了
丘涵曬出演出照片,大大感嘆:「好久沒有看到彈琴的自己!」。(圖/翻攝自IG@joanne_722)

丘涵除了穿著旗袍演奏琵琶的畫面之外,更加碼公開身穿沙色緊身長袖,真實身形全被大大凸顯的火辣照片,她對著鏡頭比出「2024」數字,歡喜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丘涵重新回歸「琵琶女神」的身影一在網路曝光,馬上就吸引不少粉絲到場爭相告白:「太犯規了美翻!」、「好漂亮。」、「丘涵女神,見到妳我就要改吃素了,因為妳是我的菜!」、「貂蟬。」、「超正的小丘。」、「話說這旗袍也太好看了吧,圖案又有點現代不老氣!」、「可愛丘涵。」、「小丘彈琴時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微笑欸!」、「昭君再世。」、「好漂亮。」、「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很快樂,再累也值得!」、「希望小丘也能多些這樣演出,這樣的小丘也也是最美麗的、琵琶彈得出色,人也仙氣爆發。」。



木曜新女神緊身旗袍「手抱大琵琶」震撼開局2024!網狂截圖:改吃素了
丘涵加碼「緊身衣」穿搭照,讓粉絲瘋狂案讚支持。(圖/翻攝自IG@joanne_722)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帥哥飼主「遛狗不用手」一看竟是彭于晏!愛犬爆衝「慘變綁肉粽」網急壞:不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