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11秒後台私片流出!黑暗大陸「亮出兇猛魔物」失速衝破震撼網
安心亞在IG公開11秒「開拓黑暗大陸」的影像。(圖/翻攝自安心亞IG@xinya_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安心亞近年突破不斷,不只以《牛車來去》表現首度入圍金鐘影后,更在跨年舞台展現天后級火辣身材,動感身影讓全場陷入瘋狂,近日安心亞繼續加碼曬出自己為了年末舞台特地維持的美好體態,只見她在限時動態公開自己穿著魚網裝瘋狂開發「黑暗大陸」的模樣,讓粉絲不禁瞪大雙眼瘋狂截圖。

更多新聞: Jennie輸爛!44歲南韓國民妖精「緊身禮服熱舞」海盜船晃到翻…網猛瞥:太頂


安心亞11秒後台私片遭上傳!黑暗大陸「亮出兇猛魔物」失速衝破…網震撼:太刺激
安心公開漁網裝火辣穿搭造型。(圖/翻攝自安心亞IG@xinya_an)

安心亞5日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曬出一段11秒「大辣等級」的限時動態,安心亞妝髮精緻站在全身鏡,身上更是瘋狂拓展「暗黑領域」,上半身一件漁網裝僅遮住重點部位,下半身則搭配一件貼身剪裁的黑色皮短裙,裙底一對細腿靈活向鏡子逼近,踩著短皮靴的火辣步伐差點衝破鏡頭,讓粉絲看了心跳加速。



安心亞11秒後台私片遭上傳!黑暗大陸「亮出兇猛魔物」失速衝破…網震撼:太刺激
安心亞在11秒畫面步步逼近全身鏡。(圖/翻攝自安心亞IG@xinya_an)


似乎相當滿意當天穿搭的安心亞,對著鏡頭露出自信微笑,而隨著她向鏡子靠近,更能看到沿著上半身圓弧曲線下緣有著鏤空流蘇設計,似乎擔心自己著涼的安心亞,在內部搭了一件小可愛作為最後堡壘,影片最後安心亞還俏皮對著鏡頭wink眨眼,僅僅11秒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瘋狂截圖,忍不住驚嘆:「影片太刺激!」。


安心亞11秒後台私片遭上傳!黑暗大陸「亮出兇猛魔物」失速衝破…網震撼:太刺激
安心亞跨年當天一身鏤空衣登台掀起全網關注。(圖/百鴻揚娛樂提供)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隋棠「蕾絲遮罩」猛烈輸出太大膽!慵懶靠櫃鏤空衣「炸出核彈級身形」萬網猛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