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蕾絲遮罩」猛烈輸出太大膽!慵懶靠櫃鏤空衣「炸出核彈級身形」萬網猛瞥
隋棠「蕾絲遮罩全外露」的模樣,吸引超過1.2萬名粉絲慕名而來。(圖/翻攝自隋棠IG@suitangtan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2歲女星隋棠曾經以電視劇《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入圍第46屆金鐘戲劇類影后,近年專注經營家庭的她鮮少推出新作,最近則在將於17日開播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展現神祕又致命魅力形象,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隋棠表現,而樂於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隋棠,近日則曝光一系列「蕾絲遮罩全外露」的絕美身影,讓粉絲一看雙眼猛噴愛心,留言不斷告白:「超級美超氣質!」。

更多新聞: 跨年北捷人潮「兇」湧!正妹「緊身馬甲」慘遭透明隔板正面壓扁…網弱喊:擠滿了

隋棠「蕾絲遮罩」猛烈輸出太大膽!慵懶靠櫃鏤空衣「炸出核彈級身形」萬網猛瞥
隋棠一襲黑色蕾絲禮服現身活動。(圖/翻攝自隋棠IG@suitangtang)
女星隋棠出道以來一直保有零贅肉的超狂身材,即使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依然維持令人稱羨的美好體態,近日隋棠在IG帳號上傳一系列身穿黑色禮服的氣質美照,將一頭烏黑秀髮編成辮子的她,慵懶依靠在玻璃櫃前,身上純黑禮服上半部拼接蕾絲布料,看起來有如一朵危險的黑玫瑰,隋棠微微側過鵝蛋臉,展現完美的下顎線條,側顏猶如女神雕像的模樣讓粉絲張大嘴巴。

隋棠「蕾絲遮罩」猛烈輸出太大膽!慵懶靠櫃鏤空衣「炸出核彈級身形」萬網猛瞥
隋棠禮服造型被粉絲猛誇「不老女神」。(圖/翻攝自隋棠IG@suitangtang)

當天受邀出席活動的隋棠,站在鏡頭前一下露出冷豔表情,下一秒又露出燦爛笑容,讓粉絲捉摸不定的多變樣貌,吸引超過1.2萬名網友到場關注,眾人看到隋棠與42歲完全沒有交集的逆齡狀態,都不禁發出尖叫:「超級美超氣質!」、「也太美了。」、「超級無敵美。」、「女神。」、「好喜歡。」、「國色天香百媚生,回眸一笑映眼簾……美極了!」、「永遠年輕欸!」、「太美了吧?」、「不老女神。」、「好有氣質。」。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港鐵「暴睡正妹」竟是邵雨薇!扣子大開「膨脹巨物」震撼網:是裝被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