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妮短西裝「失速抬手」暗黑內餡被看光!熱舞綁帶鬆脫大噴裝…網震撼:我沒了
溫妮登台「激短衣」露出好身材,讓粉絲大誇:「我又沒了。」。(圖/翻攝自IG@yuen_nnnnn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溫妮(黃于恩)憑藉著鄰家俏皮性格、甜美外貌,被封為「國民妹妹」,在網路節目頗受觀眾喜愛的她,近期與琳誼Ring(林庭誼)、小魏(魏嘉瑩)、小V(郁采真)等成員組成團體「BOOM!怪物星人」,推出同名專輯《BOOM!怪物星人》並積極巡迴各地與粉絲見面,時常在IG曬出打歌活動現場的溫妮,近日又曝光一系列登台熱跳的照片,溫妮穿著「激短上衣」露出絕佳身材管理成果,讓粉絲尖叫:「有帥到欸!」。

更多新聞: 安心亞11秒後台私片流出!黑暗大陸「亮出兇猛魔物」失速衝破震撼網


溫妮短西裝「失速抬手」暗黑內餡被看光!熱舞綁帶鬆脫噴裝bra震撼網:我沒了
溫妮加入團體「BOOM!怪物星人」登台演出。(圖/翻攝自IG@yuen_nnnnnn)

34歲女星溫妮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015年從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獲得大量關注,近期加入女團追夢的她,在8日於個人IG曬出一組「暗黑穿搭」登台演出,跟著舞群熱力唱跳,溫妮喊出:「唱跳怪來了!昨天時間過的好快,怪物星人音樂祭有一種,怎麼才開始、就結束了。」,只見溫妮穿著短版西裝外套,內搭衣件綁帶黑色小可愛,露出結實的「中橫公路」,令人眼神無法移開。


溫妮短西裝「失速抬手」暗黑內餡被看光!熱舞綁帶鬆脫噴裝bra震撼網:我沒了
溫妮露出大截腹肌,讓粉絲睜眼猛盯。(圖/翻攝自IG@yuen_nnnnnn)

溫妮甜甜向粉絲感謝:「謝謝每一個遠道而來的你們!……不曉得昨天哪個片段,最另你印象深刻呢?」,溫妮曬出在舞台發光發熱的耀眼模樣,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留言應援:「我們小溫舞力全開,那個腹肌帥炸!」、「網上看大家分享你跳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那段被帥倒了!」、「跳舞怪發現台下的我們跳insta girl 的時候跟我們一起跳有夠暖。」、「昨天有帥到欸!真的好久沒看到妮唱跳了,昨天有感覺很喘。」、「也太帥了吧!」、「昨天4個小時體感好像才半小時而已。」、「這小蠻腰,我又沒了。」、「哇靠6格腹肌!」、「啊!!!老婆!!!!」。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溫妮美國行大解放!緊身蕾絲衣「猛曬巨大M字」94萬網瘋看:拜託多發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