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飼主「遛狗不用手」一看竟是彭于晏!愛犬爆衝「慘變綁肉粽」網急壞:不勒嗎?
彭于晏久違曬出帶狗狗出門的照片,他的遛狗方式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圖/翻攝自IG@yuyanpeng)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1歲男神彭于晏有著立體俊俏五官與猛獸身形,小狗狗般的眼神讓許多粉絲無法招架,目前IG累積超過400萬名粉絲追蹤的他,近日剛推出新作電影《潛行》在劇中扮演警察,彭于晏英勇身影吸引不少粉絲進電影院支持,結束拍攝工作的彭于晏則在近日曬出帶著自家寵物到山上「跑山」的模樣,只見他在身上綑綁粗繩、一副「被狗拉著走」的身影,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不少人更被男神私下隨興模樣逗笑,留言關心:「哥嘎吱窩不勒嗎?」。

更多新聞: 基隆廟口「皮衣辣妹」洋裝大縮水!「披頭散髮」排隊嗑糖葫蘆…一轉身竟是楊謹華


彭于晏
彭于晏喜歡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圖/翻攝自IG@yuyanpeng)

男神彭于晏日前才因為拍攝時尚大片「修圖修過頭」導致被粉絲評論:「太假了!」,不過網路言論並不影響彭于晏分享生活的意願,7日他就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分享自己帶著家中愛犬到戶外「跑山」的可愛畫面,只見彭于晏穿著藍色襯衫、墨綠長褲,頭戴一頂鮮豔紫色鴨舌帽,而右頸到左腋下則環掃一條芭比粉色的遛狗軍繩。


彭于晏
彭于晏「解放雙手」的遛狗方式,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圖/翻攝自IG@yuyanpeng)
彭于晏
彭于晏帶著愛犬「跑山」散心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圖/翻攝自IG@yuyanpeng)

從畫面前方可以看到彭于晏所養的長腿狗一馬當先,神情看起來相當興奮,而在後方被愛犬拉著走的彭于晏則一副趕路模樣,試圖跟上狗狗腳步,彭于晏帶狗狗跑山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吸引超過9千名粉絲到場朝聖,留言表示:「哥嘎吱窩不勒嗎?」、「有空遛修(小)狗了。」、「狗狗都開心笑了。」、「狗狗腿好長。」、「阿晏真帥。」、「解放雙手的遛狗方式,好酷喔。」、「好開心呀~」、「嚮往的生活。」、「好可愛。」,不少網友都點出彭于晏「遛狗不用手」的方式太俏皮,表示自己被他私下親民舉動給逗笑了。



更多新聞: 安心亞11秒後台私片流出!黑暗大陸「亮出兇猛魔物」失速衝破震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