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漢廷指黨內文件外流 民進黨提告:惡意栽贓抹黑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無黨籍北市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日爆料民進黨文件外流,稱民進黨下達指令要求打擊在野黨。對此,民進黨嚴正駁斥,強調該黨根本沒有這樣的文件,該候選人在選前惡意栽贓抹黑,企圖影響選情,相關證據已交給大選律師團加以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氣爆少年植皮18次 痛喊「不該把我救出來」母親秒淚崩

針對此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出,「造謠抹黑的極致就是直接偽造!」,表示聯合報先前也造假報導「美國要求我方投資興建新型P4實驗室,研發生物戰劑」,後來證實是不實錯假新聞。

張志豪說,民進黨再次強調,黨中央從來就沒有這樣的資料,也沒這樣的格式,「候選人自我幻想,自己打字偽造,就當作民進黨的會議記錄,已經不是烏龍爆料!而是刻意偽造。應該立刻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16歲至22歲可領!文化幣升級「結合3大電子支付」 提升藝文產業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