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揭侯漢廷公布的是境外假文件! 林楚茵:有簡體字、誰會在公文打統編?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圖/民進黨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無黨籍北市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日透過臉書上傳宣稱是民進黨的機密文件,表示民進黨下達指令要求打擊在野黨。民進黨已嚴正駁斥,根本沒有這樣的文件,並批侯漢廷惡意栽贓抹黑,相關證據已交給大選律師團加以提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也忍不住透過臉書打臉,包含台灣人誰會在公文打統編、台灣人根本不用「政情」,裡面還出現簡體字等,「這假文件太不專業!要扣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倒數3天 黃明昭裁示8大工作重點「確保維安萬無一失」

林楚茵透過臉書表示「識破鬼扯假文件」,第一是一般台灣人只有在去買東西才會發票打統編,「誰會在公文打統編??」;第二,台灣人根本不用「政情」這個詞,這是中國人的說法,「輿情」才是台灣人的說法。

林楚茵無奈表示,光第一頁就出現錯誤資訊,後面根本不用看下去,批說這種憑空杜撰的文件,竟然還有立委候選人拿出來開記者會,「水準差到連基本常識都沒有!」,根本是又笨又壞。

林楚茵說,「笨」的是想幫中國造假,但連基本分辨真偽的能力都沒有;「壞」的是當境外敵對勢力的在地協力者,可惡至極,這樣的候選人一票都不能給。

話鋒一轉,林楚茵說,但自己還是忍不住看了下內文寫得有多荒唐,發現竟有「簡體字」,批說「這假文件太不專業!要扣錢!」;她也說,選戰進入最後一週越來越多抹黑抹黃的假消息,看到這些選舉造謠的奧步,大家一定要心頭抓乎定,「堅定挺台灣!三票都投民進黨!」。

快新聞/揭侯漢廷公布的是境外假文件! 林楚茵:有簡體字、誰會在公文打統編?
侯漢廷發文。(圖/擷取自侯漢廷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推同志競選影片催票 喊話:讓我們「在一起」挺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