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二手特斯拉「慘賠60萬」 30年車行老闆曝:從沒虧那麼多過
繼承家中中古車行的YouTuber「兩千」近日賣掉2台特斯拉電動車,兩台車平均賠了近30萬,對此兩千笑稱「我爸說沒有遇過買一台車虧那麼多過」。(圖/翻攝「兩千的中古車-日榮汽車」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電動車雖然在市面上愈賣愈熱,但在二手市場中仍不吃香,繼承家中中古車行的YouTuber「兩千」近日賣掉2台特斯拉電動車,其中230萬買的Model Y賣195萬,155萬買的Model 3 則以129萬出手,兩台車平均都賠了近30萬,對此兩千笑稱,「我家做車做30年,我爸說沒有遇過買一台車虧那麼多過」。

更多新聞: 舉家移民加拿大!台夫妻日常開銷近20萬 坦言:小看了多倫多的物價


賣二手特斯拉血虧數十萬 30年中古車行自曝:沒一台虧那麼多過
兩千分享,許多開過特斯拉的人都會說很難換回油車,因為電動車不僅不用加油,也不用保養。(圖/翻攝「兩千的中古車-日榮汽車」YouTube)

兩千分享,許多開過特斯拉的人都會說很難換回油車,因為電動車不僅不用加油,也不用保養,加上車輛本身的設計便利性十足,連時常換車開的兩千都一試成主顧,一開就是2年的時間,然而因為本身經營中古車行,兩千希望自己能夠多嘗試不一樣的車款,才能提供顧客更完善的建議,因此最終決定「棄電從油」,賣掉電動車改開油車。

賣二手特斯拉血虧數十萬 30年中古車行自曝:沒一台虧那麼多過
兩千大讚特斯拉方便性讓人難以忘懷,但對於喜歡嘗試各類車款的他而言,還是有種「喪失靈魂」的感覺。(圖/翻攝「兩千的中古車-日榮汽車」YouTube)

不過因為電動車在二手市場的購買青睞度不高,兩千賣掉他和友人一共兩台特斯拉,最終虧了約60萬,讓兩千不禁笑稱「應該也算是蠻對不起爸爸傳承下來的這個產業」,對於這兩年開電動車的體驗,兩千也大讚方便性確實讓人難以忘懷,但對於喜歡嘗試各類車款的他而言,還是有種「喪失靈魂」的感覺,儘管如此,未來兩千仍不排除改開其他廠牌的電動車,並表示自己對電動車仍抱持高度興趣。


更多新聞: 99%的人不知道!律師曝車禍「能求償這項目」超常被忽略網驚:長知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