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野生猴搶包!女大生理性溝通卻反被包夾 崩潰尖叫:我真的是嚇爛
網路上近期有位女大生分享,在高雄中山大學時,遇到猴子包夾還險些被搶包包的經歷。(圖/翻攝「k.guavaqueenwitch_life」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高雄壽山有許多台灣獼猴,而猴子搶食或攻擊人的事件更是不少。網路上近期有位女大生分享,12月到高雄的中山大學時,突然遇到一隻猴子接近,疑似想尋找食物,試圖打開她的包包,讓女大生瞬間嚇慘,不過正當她試圖理性與牠溝通時,一旁竟又出現另一隻猴子,讓瞬間被包夾的女大生超級崩潰,直喊「我真的是嚇爛」。

更多新聞: 愛爸見路死浪浪「抱緊處理」突重摔 忍痛爬起心疼喊:你一定更痛

遇野生猴搶包!女大生理性溝通卻反被包夾 崩潰尖叫:我真的是嚇爛
第一隻猴子伸手試圖打開女大生的包包,即使女大生試圖用閃光燈驅趕也無效。(圖/翻攝「k.guavaqueenwitch_life」Instagram)
這名女大生分享,12月9日在中山大學時,她將包包放在室外的座椅上,沒想到這時有隻猴子接近,想把女大生的包包打開,受驚嚇的女大生試圖用閃光燈驅趕猴子,不過毫無效果,猴子依舊試圖奪走女大生的包包,而女大生只能一直對牠說,「拜託啦這是我的東西」、「不要攻擊我」等話來保持理性。
遇野生猴搶包!女大生理性溝通卻反被包夾 崩潰尖叫:我真的是嚇爛
當女大生阻止第一隻猴子時,左側竟出現第二隻猴子,讓女大生超崩潰。(圖/翻攝「k.guavaqueenwitch_life」Instagram)
不過讓她害怕的是,不久後,第2隻猴子從左側緩緩出現,瞬間女大生被兩隻猴子,讓她直喊「我真的是嚇爛」,當女大生拎著包包後退時,其中一隻猴子還試圖追上,所幸最後兩隻猴子沒有繼續行動,僅是坐在空座椅上,女大生也不再受到攻擊,幸運逃過一劫。


更多新聞: 菲律賓6.7強震前異象!「巨量沙丁魚」被沖上岸 延綿海岸線4km驚人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