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爸見路死浪浪「抱緊處理」突重摔 忍痛爬起心疼喊:你一定更痛
經營動物收容所的徐園長近日前往救援被車所撞的流浪狗,無奈他趕到現場時,狗狗已經無生命徵象。(圖/翻攝「徐園長(徐園長護生園)」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流浪動物露宿街頭、無人照護,很多直至生命盡頭,都找不到一個溫暖的家。經營動物收容所的徐園長時常南征北討、到各地救援流浪狗,近日他接獲網友通報,指出有流浪狗被撞倒在路上,無奈徐園長趕到現場時,狗狗已經無生命徵象,於是徐園長將浪浪抱起帶回,卻在車邊狠狠的摔了一跤,但許園長不顧自己的傷勢,馬上有將狗狗抱起,並心疼表示「叔叔的腳扭到很痛,你的痛一定更痛」。

更多新聞: 開箱日本奇葩文具!手機螢幕用1物「秒變乾淨」 她驚嘆:指紋全不見

愛爸見路死浪浪「抱緊處理」突重摔 忍痛爬起心疼喊:你一定更痛
近日徐園長接獲網友通報,指出有流浪狗被撞倒在路上。(圖/翻攝「徐園長(徐園長護生園)」Facebook)
影片中可以看到,徐園長趕到浪浪身邊時,流浪狗已經回天乏術,身上還爬滿了紅螞蟻,讓徐園長相當感慨,決定帶小狗回家聽經火化,送牠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然而在抱起狗狗準備回到車上時,徐園長的鞋子不小心卡進水溝縫裡,讓他狠狠的跌了一跤,浪浪也摔在一旁,徐園長疑似扭傷、不斷用手觸碰腳踝,整個人躺在地上無法起身。
愛爸見路死浪浪「抱緊處理」突重摔 忍痛爬起心疼喊:你一定更痛
徐園長在回家後替浪浪誦經、火化,並將牠取名為「善容」。(圖/翻攝「徐園長(徐園長護生園)」Facebook)
然而即使身上有傷,徐園長在適應疼痛後馬上爬起,連鞋子都沒穿,就先將浪浪抱起放到車上,並在回家後替浪浪誦經、火化,並將牠取名為「善容」,希望牠來世所遇都是善良、能包容牠的人,讓網友看了都相當動容。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年終5個月!另發2萬激勵金 今年平均調薪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