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鋼鐵人「雙人私密車照」驚爆流出!54萬網急朝聖:科學兄弟是真的…
「浩克」和「鋼鐵人」親密合影流出,讓全網粉絲看了發出尖叫聲。(圖/翻攝自IG@markruffal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電影《奧本海默》上映就掀起討論熱潮,優秀腳本、演員發揮與拍攝效果也讓「奧本海默」團隊在金球獎大放異彩,直接拿下劇情類最佳影片、劇情類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和最佳男配角等5項大獎,其中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光榮拿下最佳男配獎項,讓演藝圈好友爭相發文道賀,曾經同為復仇者聯盟一員「浩克」演員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就在IG曬出兩人在車內拍下的稚嫩舊照,慶祝好兄弟小勞勃道尼獲獎,吸引不少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溫妮短西裝「失速抬手」暗黑內餡被看光!熱舞綁帶鬆脫大噴裝…網震撼:我沒了

浩克、鋼鐵人「雙人私密車照」驚爆流出!54萬網急朝聖:科學兄弟是真的…
小勞勃道尼於金球獎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圖/翻攝自IG@robertdowneyjr)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近日在金球獎以《奧本海默》的演出表現帶回最佳男配角大獎,消息一公開立刻吸引不少演藝圈好友發文祝賀,其中飾演「浩克」演員馬克魯法洛就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曬出兩人在車廂後座一起拍下的同框合影,兩人坐在一塊看起來相當開心,從兩人的紅潤臉頰、烏黑秀髮狀態更能推測這張照片幾年前拍下,馬克魯法洛發文表示:「很高興看到你獲得這難以置信的表演大獎!我的老朋友,等了好久這一刻終於到來了。」。

浩克、鋼鐵人「雙人私密車照」驚爆流出!54萬網急朝聖:科學兄弟是真的…
「浩克」和「鋼鐵人」車中合影讓粉絲感動大喊:「永遠支持科學兄弟!」。(圖/翻攝自IG@markruffalo)

「浩克」馬克魯法洛曬出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合影的好兄弟畫面在網路公開之後,短短一天時間就吸引54萬名網友到場一齊慶祝這美好時刻:「喔我的天科學兄弟。」、「我最愛的科學兄弟。」、「沒有科學兄弟,復仇者聯盟都不一樣了。」、「這看起來不要太甜欸!」、「你們是最棒的。」、「永遠最好的科學兄弟。」、「我愛你們。」、「好喜歡這照片。」、「永遠支持科學兄弟。」。



更多新聞: 羅傑叔叔「招牌橘衣全卸」衝出猛獸!水底哥吉拉大出關4百萬人嚇爛: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