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計時 林佳龍陪同中五選區莊競程站路口拜票
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陪同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站路口拜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劉朝陽、梁智翔、曾津衫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五選區民進黨立委莊競程,11日清晨,由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陪同,站路口拜票,在刺骨寒風中,莊競程頻頻90度鞠躬,懇請賜票;而同一時間莊競程的對手黃健豪,也展開路口拜票,拚陸戰。

更多新聞: 黃金周台中大型造勢 賴清德:寫下驕傲的台灣民主故事


選戰倒數計時 林佳龍陪同中五選區莊競程站路口拜票
中五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尋求連任。(圖/民視新聞)

上班尖峰時刻,台中市北北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由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陪同,站路口拜票,只見他每3秒鐘就90度鞠躬,展現誠懇態度。選舉逼近,莊競程不但拚陸戰,也請來曾經擔任過交通部長的林佳龍,說明中捷綠線延伸的建設藍圖,希望選民認清楚,誰是真正在做事的人。

選戰倒數計時 林佳龍陪同中五選區莊競程站路口拜票
中五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站路口拜票。(圖/民視新聞)

同一時間,莊競程的對手國民黨的黃健豪也努力拚陸戰,在重要路口擺開陣勢,向路過的民眾懇託;中五選區選情緊繃,藍綠沒人敢放鬆。

更多新聞: 藍營小雞闖民眾黨造勢拉票 柯粉不買單 怒嗆「棄侯保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