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博雅高EQ回應香港問題! 名醫施景中PO女兒手繪漫畫力挺
苗博雅公開演講遭路人吐槽,面不改色高EQ回應。(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李世宸 莊柏驊 台北報導

力拼大安區立委的苗博雅,日前因公開演講香港問題,和民眾高EQ互動,博得掌聲,對手羅智強開酸,但苗博雅也以羅智強辯論圈學妹的一封信回擊,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更po出女兒手繪漫畫,喊話全家都挺苗博雅,讓苗博雅覺得很暖心。

更多新聞: 男子為萊劑當街開轟!不聽苗博雅理性辯駁 攤商怒了反嗆場面超火爆

立委候選人(社民) 苗博雅vs.路人:「我小時候的香港,也是可以這樣在路邊講話的啊,現在的香港可以這樣嗎?可以啊。」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在大安捷運站外頭公開演講,一席話再為她博得滿堂彩。立委候選人(社民) 苗博雅vs.路人:「去香港的路上講批評習近平的話,讓大家圍觀,我去幫你直播,好不好,我為什麼要批評他?你為什麼要批評他?對,你根本沒有要批評他,這一整段大家所看到的,就是大家現在有言論自由最好的證明。」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羅智強:「當初挺香港的蔡英文、苗博雅,要不要繼續挺香港?就是說很多要讓香港的人,能夠移居台灣嘛,挺香港啊。」


苗博雅高EQ回應香港問題! 名醫施景中PO女兒手繪漫畫力挺
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力挺苗博雅進軍國會。(圖/民視新聞)


對手羅智強酸溜溜,但這回立委選戰再被踢爆學妹不挺了,苗博雅公開羅智強辯論圈學妹的一封信,表示上回投羅智強,這次會支持阿苗,他不僅不面對苗博雅辯論邀約,還讓幕僚裝路人,企圖斷章取義,覺得羅智強已經不是以前學生時代辯論圈的那個人了!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社民)苗博雅:「國民黨沒收掉大安區一年的立委,還派出羅智強這樣子始亂終棄的人,這個是即使藍營的選民很多都不能接受,羅智強激烈的操作廢死議題,作為他唯一主打的政見主張,而且是用一種非常仇恨式的,這讓他當初辯論圈的學妹,覺得相當看不下去。」


苗博雅高EQ回應香港問題! 名醫施景中PO女兒手繪漫畫力挺
施景中女兒手繪漫畫,讓苗博雅感到暖心。(圖/民視新聞)


漫畫用Q版人物,描繪全家都是阿苗粉絲,婦產科名醫施景中po出女兒作品,紀錄全家挺苗的點點滴滴,十分有趣!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她的畫真的是,訴說出我們全家的心聲,她思路清晰,她想什麼事情都想得非常周到,IQ、EQ都很好 我們全家都支持她,希望阿苗可以順利當選。」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社民)苗博雅:「謝謝施景中醫師的女兒啦,我看到妳的漫畫,我覺得很可愛而且很暖心,馬世芳,然後很多公開發言挺我的人,其實不只是在支持苗博雅,是在支持用公民的力量,用光明磊落的方式,來破解掉羅智強暗黑的招數。」名醫加持讓苗博雅更有信心,大安區選戰進入最後階段,結果就等投票日見真章!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辯論圈學妹的一封信」 她千字文述:這次我改投苗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