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林志潔車掃!賴清德對選情有信心 重申桃竹苗大矽谷計畫
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同立委候選人林志潔上香祈福。(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蔡佩樺、胡景順、黃兆康 新竹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選戰最後一天由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同車隊掃街,賴清德對新竹選情非常有信心,也重申在桃竹苗提出大矽谷計畫,推升當地產業經濟進步,林志潔也喊話,要選民不要把票投給沒作為的立委。

更多新聞: LIVE/選前最後衝刺!賴清德陪林志潔車隊掃街 會前受訪

誠心上香祈求國泰民安,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請來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來到新竹市天公壇一同參拜。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民)林志潔:「支持民進黨的各位朋友們,我們一定要利用最後的時間,來催票拉票固票,因為只有這個方式,我們才會能夠避免保送不作為,每天跟詐騙集團糾纏不清,甚至炒地炒到台南去的,不作為的這個立法委員。」

陪林志潔車掃!賴清德對選情有信心 重申桃竹苗大矽谷計畫
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展開大車掃。(圖/民視新聞)

林志潔再次強調,新竹市需要有作為的立委。面對7搶1立委選戰,林志潔勤跑基層,週四上午賴清德陪同參香車掃,前一天蔡總統也來,看到滿場的人更是驚訝不已。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民)林志潔:「總統其實滿驚訝的,她一踏進來就問我們說,你們哪裡找來這麼多人這樣,我就說我們沒有找,其實民眾都是自發性的來,所以看得出來其實過去八年來,台灣人民不只過得好,而且大家知道,在很艱難的疫情中,我們的政府想方設法,來支持我們這個社會,完全沒有停滯我們的進步,其實大家心裡面都是有一把尺的。」

陪林志潔車掃!賴清德對選情有信心 重申桃竹苗大矽谷計畫
選戰倒數,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來幫立委候選人林志潔站台助陣。(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竹縣市很重要,我們對新竹縣市也非常有信心,因為我們在新竹市提名了林志潔教授,在新竹縣提名了曾聖凱老師,以及詹紀緹小姐,我也在桃竹苗提出了大矽谷計劃,想要推升桃竹苗經濟產業進一步的發展。」選戰倒數,各陣營都展開陸戰攻勢,要在激戰選區,闖出一片天。


更多新聞: 質疑對手爭取53億預算灌水 林志潔批鄭正鈐欺世盜名假數據騙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