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直播拜票被李彥秀母罵「肖查某」 選民怒:水準真的差
民進黨港湖選區立委高嘉瑜,今(11日)在中研市場拜票時,被李彥秀媽媽口出惡言攻擊,還尾隨對方持續侮辱,被直播粉絲看到,痛批水準真的很差。(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北市港湖選區立委選情激烈,力拼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美日堅持走遍南港、內湖各家市場、攤販拉票,不料今(11日)上午到中研市場拜票時,被國民黨對手李彥秀媽媽罵「肖查某」,還用髒話問候,讓高嘉瑜一臉尷尬地回應,李媽媽的失禮言行,全被直播過程所錄下。

更多新聞: 這8年過得好嗎?焦糖哥哥列「超有感福利」開酸:好到不希望中國拖著台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力拼港、湖選區連任,今(11日)上午到中研市場拜票,即便喉嚨燒聲,仍一路喊著:「3號高嘉瑜,拜託拜託。」並不時嘲諷對手李彥秀,是台灣各大財團的好朋友,捐款數目是全台第二高,在美國、中國都買豪宅,質問:「錢從哪裡來?」高嘉瑜喊話要支持3號立委候選人,也要將票投給總統候選人2號賴清德,沿路邊喊邊發放競選小物。

高嘉瑜直播拜票被李彥秀母罵「肖查某」 選民怒:水準真的差
李媽媽緊跟高嘉瑜,嘴裡不斷口出惡言攻擊,高嘉瑜不予理會,繼續沿路發放小物拜票。(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拜票途中,在市場內巧遇對手李彥秀的媽媽,李媽媽一看到高嘉瑜,立刻追上去並喊:「欸肖查某啊!」高嘉瑜簡單回了句「嘿阿姨」,李媽媽繼續開罵:「肖查某,高嘉瑜啊,妳是起肖喔?她(李彥秀)買豪宅跟妳有什麼關係?」高嘉瑜禮貌回應,只是讓選民知道真相,並希望李彥秀現身說明,但李媽媽不理會,反罵高嘉瑜「神X病」,緊跟高嘉瑜不放,疑似還揭高嘉瑜傷疤攻擊,讓高嘉瑜也開口勸阻:「李媽媽,妳不要拿人家的傷口來攻擊。」最終李媽媽嘴裡碎念著離去。
高嘉瑜直播拜票被李彥秀母罵「肖查某」 選民怒:水準真的差
李媽媽疑似揭人傷疤惡意攻擊,高嘉瑜聽到後,也忍不住回頭,請她停止這樣的行為。(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拜票當時,高嘉瑜助手正在一旁直播,李彥秀媽媽出言不遜的行為,全被聊天室觀眾全程目睹,傻眼留言「長輩水準真的很差耶」、「李媽媽是出來敗票的吧」、「放心,李x秀選不上」、「要相信自己,認真做事最重要,加油喔」。

更多新聞: 雞排妹搭機返台投票!喊「美德雙全」網見這2句哭了:台灣有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