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警方維護治安擴大掃黑 臨檢掃出心虛毒蟲、旅館查獲通緝犯
選戰倒數警方維護治安擴大掃黑 臨檢掃出心虛毒蟲(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新北市警局加強維護治安,有員警在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要盤查時,駕駛突然加速逃逸,警方追了一公里成功攔截,原來這名駕駛因藏毒心虛逃逸,當場起出18包海洛因,另外,土城員警在旅館擴大臨檢時,查獲通緝犯藏毒,嫌犯辯稱,「是前房客留下的垃圾」,最後被警方戳破謊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郭台銘公開信」支持侯康 郭辦否認:已交由律師處理

警方拍打車窗,黑色休旅車不甩,還猛踩油門往前衝,一度跨越雙黃線、逆向,警方一路追追追,追了一公里,成功攔截。


選戰倒數警方維護治安擴大掃黑 臨檢掃出心虛毒蟲、旅館查獲通緝犯
選戰倒數警方維護治安擴大掃黑 臨檢掃出心虛毒蟲(圖/民視新聞)


警方對著嫌犯說,「到底在跑什麼」,嫌犯心虛回說,「你在追我啊」,警方發現車內有異樣物品時,再問嫌犯說,「這包是什麼」,嫌犯才坦承是「藥」。

眼尖的警方,看到嫌犯口袋鼓鼓的,當場起出18包海洛因。選戰倒數,新北市警局針對各轄區競選總部加強維護治安,保大員警在巡簽勤務後,發現一輛車牌註銷的黑車,上前盤查時,59歲陳姓駕駛卻加速逃逸,原來是藏毒心虛。

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副中隊長謝東陞表示,駕駛人非但未停車,急往環河路方向行駛逃逸近一公里,行經碧潭大橋時,為員警攔查停車受檢,經示意請駕駛人下車,後發現口袋一包不明物體,示意請其交出為18包,一品毒品海洛因,約重7.84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偵辦,繼續追查溯源。

而同樣也是維護選前治安,土城警分局擴大臨檢時,在旅館也查獲通緝犯藏毒。警方調查,85年次的劉姓通緝犯,有竊盜前科,和79年次謝女同住旅館,警方上門臨檢時,兩人態度拖拖拉拉,讓警方起疑心,果真在窗邊及床底下起出毒品,嫌犯卻辯稱,是前房客留下來的。


選戰倒數警方維護治安擴大掃黑 臨檢掃出心虛毒蟲、旅館查獲通緝犯
選戰倒數警方維護治安擴大掃黑 臨檢旅館查獲通緝犯(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警局土城所所長林俊瑋表示,員警立即上前進入房間內實時搜索,果不其然於房間窗邊及床底下,發現安非他命、大麻、卡西酮粉末及吸食工具等,起初兩人還辯稱為,前房客所遺留的垃圾,但員警見包裝外盒非常乾淨,當場戳破謊言,全案疑竊盜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為了維護選前治安,警方加強查緝,全面掃黑、整肅緝毒,不容許任何非法行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讀賣新聞、半島電視台專訪 黃捷分享政策願景及青年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