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立委激戰藍綠攻防 許智傑女兒現身打氣VS鍾易仲邀李四川車掃
選戰新嬌點,許智傑女兒學成歸國助陣。(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新嬌點,爭取連任的高雄市立委許智傑這兩天,身邊跟了一個麥克風手,聲音甜美、氣質清新,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原來是在澳洲唸書的女兒回鳳山挺父親,網友搶封許智傑為國民岳父。許智傑對手國民黨籍的鍾易仲,則由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陪同車隊掃街,李四川也自豪當年在高雄的政績。

更多新聞: 怕選得不漂亮!多次南下高雄輔選立委 蔡總統籲支持者投出最高票


鳳山立委激戰藍綠攻防 許智傑女兒現身打氣VS鍾易仲邀李四川車掃
許智傑女兒送上老照片,為父親加油打氣。(圖/民視新聞 )

許智傑的女兒一開口,就忍不住激動落淚,送上擺在床頭的兩張珍貴照片,其中一張,就是許智傑投入鳳山政壇第一年,許智傑女兒許馨說:「左邊這一張是爸爸的手,爸爸那時候牽著三歲的我,我三歲的時候他就開始從政,他早出晚歸,然後他出門的時候跟回家的時候,我其實都看不到他,媽媽說我們把他捐給鳳山了。」

當年的小女孩只有3歲,如今長得亭亭玉立,再度拿起麥克風幫父親助選。這位正妹麥克風手,氣質清新,聲音甜美,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紛紛敲碗打聽,封她是鳳山陳庭妮,許智傑也因此博得國民岳父的稱號。對於網友給的新封號,許智傑也當著女兒的面說:「其實我希望我女兒早一點結婚。」

鳳山立委激戰藍綠攻防 許智傑女兒現身打氣VS鍾易仲邀李四川車掃
女兒從澳洲回台助選,許智傑被封國民岳父。(圖/民視新聞 )

原來許智傑的女兒,雄女畢業後,就到澳洲唸書拿到碩士學位,這次專程回台挺父親,再次拿起麥克風助選,國台英三聲帶攏會通。

許智傑父女倆在鏡頭前來個大擁抱,若問女兒長得像誰,他可是一點也不認輸。許智傑說自己:「年輕的時候也曾經帥過啦,只是現在比較操勞過度,皮膚比較黑一點。」許智傑巷說,女兒的鼻子以下比較像爸爸,眼睛比較像媽媽,所以是綜合父母兩人的優點。

雖然從政,陪子女的時間不多,但許智傑自認是個負責任的父親, 現在女兒長大了,專程回鳳山陪他衝刺,至於他的對手,國民黨的候選人鍾易仲也有同志相挺,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在選前關鍵時刻,陪鍾易仲掃街,強打在高雄一年半的執政成績,呼籲選民給國民黨機會,政黨輪替。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許智傑抱屈 蔡英文:這麼努力還被抹黑!要讓他高票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