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高雄屏東趕場 力拚賴蕭配當選、.國會過半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11日一早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站路口拜票。(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11日是行程滿檔,一早先在高雄陪同立委候選人站路口與選民打招呼,緊接著又直奔屏東,陪同屏南、屏北兩位黨籍候選人徐富癸、鍾佳濱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之後又趕回高雄一連好幾場車隊掃街,蕭美琴說她從台灣尾要拚到台灣頭,希望大家團結守護美好的民主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號召支持者完成3關鍵任務! 賴競總:選前團結護國迎向勝利之夜

蕭美琴高雄屏東趕場 力拚賴蕭配當選、.國會過半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11日行程滿檔,陪同賴瑞隆進行車隊掃街。(圖/民視新聞)
聲源:支持者:「加油加油加油。」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一到場,民眾加油聲不斷,上班時間陪同立委候選人李昆澤、許智傑、李柏毅一起站在路口揮手拜票,路過騎士也舉起大拇指喊讚,更有支持者拿著自製的看板來相挺。

支持者:「高雄人加油一定要百萬喔。」

蕭美琴不僅奮力拉票,不論是要拍照的,還是要簽名的,全都是來者不拒,展現完美親和力。

聲源:支持者:「2號2號凍選凍選。」

蕭美琴高雄屏東趕場 力拚賴蕭配當選、.國會過半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左),11日到屏東力挺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右)。(圖/民視新聞)

拉抬南部選情,蕭美琴是馬不停蹄直奔屏東,不僅與屏北選區的鍾佳濱同台,也站上宣傳車陪同屏南候選人徐富癸掃街拜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大家加油屏東一定要贏,潮州一定要贏好不好。」

車隊掃街不停歇,蕭美琴再度回到高雄,替尋求連任的賴瑞隆拉抬聲勢。

高市立委候選人(民)賴瑞隆:「總統2號賴清德蕭美琴好不好,立委3號賴瑞隆好不好,6號民主進步黨好不好。」

一個早上先到高雄,再到屏東,中午前又趕回高雄陸續陪黃捷、李昆澤等人掃街,目標不僅總統要贏,立委也要拚過半。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高雄在這幾年也變得更美變得更好,我相信只要有好的團隊在地方跟中央,一起努力我們可以繼續讓高雄更好,也讓台灣更好大家一起加油。」

選戰倒數,蕭美琴行程一個接一個,母雞帶小雞,要為民進黨衝出高票好成績。

更多新聞: 民進黨記者會「128家國際媒體」共襄盛舉!她曝驚人「實際來台採訪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