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金田一」閃婚29歲百田夏菜子!「堂本剛黑歷史」流出:不敢相信
近畿小子堂本剛閃婚,娶小15歲桃草女星。(圖/翻攝自堂本剛、百田夏菜子官方X)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KiKi Kids」(近畿小子)堂本剛曾在90年代大熱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中,飾演天才少年偵探金田一,他與女主角友坂理惠(飾美雪)更因此紅遍全亞洲。現年44歲的堂本剛今(11日)驚爆喜報,宣布與29歲桃色幸運草Z成員百田夏菜子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


更多新聞: 成語蕎激曬「海量辣照」尺度轟破天際!萬惡比基尼「前後全開」網跪謝


初代「金田一」堂本剛爆喜訊!閃婚對象曝「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
堂本剛飾演初代「金田一」的形象,最深入人心。(圖/翻攝自《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劇照)

傑尼斯(現STARTO娛樂)今(11)日午間再投出震撼消息,繼男團NEWS隊長小山慶一郎傳出,將在今(2024)年與組合AAA成員宇野實彩結婚後,「KinKi Kids」(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剛搶先一步、宣布閃婚。根據日媒報導,結婚對象是小15歲的「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兩人稍早一起公開結婚聲明:「這次,堂本剛和百田夏菜子結婚了,我們向大家報告這一消息。希望世界和平,懷著感激之情,我們想要珍惜每一天。衷心祈願大家的心靈能夠更加寧靜。」

初代「金田一」堂本剛爆喜訊!閃婚對象曝「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
堂本剛與木村拓哉合影,竟湧現陣陣「大嬸味」。(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_tak)

閃婚消息曝光,震驚日本娛樂圈;提到「堂本剛」不少網友一定會想到《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中,他青澀帥氣的模樣。不過多年過去,堂本剛的顏值指數似乎也隨著歲月一起流逝,鮮肉模樣不復當年;就有網友挖出他兩年前與日劇男神木村拓哉的同框畫面,當時的堂本剛身穿紫色上衣、染了一頭金毛,對比一旁比他大7歲的木村拓哉,他似乎更顯老,甚至有網友辣評:「湧現一陣陣大嬸味」。因此一票人聽到堂本剛的閃婚對象,竟是長相甜美的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紛紛直呼「不敢相信」、「心碎了」、「還我女神」。

初代「金田一」堂本剛爆喜訊!閃婚對象曝「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
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組合圖/翻攝自百田夏菜子 IG)


更多新聞: 職軍正妹「頂天顏值」吸長官追求!網神出IG「上衣上縮」炸出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