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PG「快艇終老」有譜?雷納德先下手「超佛友情價」續3年約
雷納德(右)「超佛友情價」續約快艇,外界關注PG喬治(左)動向。(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李汶臻報導

洛杉磯快艇「夢幻雙槍」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聯手近5年,但兩人先後受到傷病問題困擾,有關「快艇雙星時代將告終」的討論,也甚囂塵上;不過,快艇球團台灣時間今(11)日深夜拋出定心丸,32歲明星前鋒雷納德已完成提前續約,超佛價碼也隨之曝光;此外,好搭檔PG喬治據傳也正在與球團商討續約中。

更多新聞: NBA/詹皇「戰斧式隔扣PG」堪稱世紀之灌!哈登「大眼圓睜」迷因瘋傳


NBA/PG「快艇終老」有譜?雷納德先下手「超佛友情價」續3年約
快艇雙星雷納德(黑衣)、喬治(白衣)組團以來,因傷聚少離多。 (組合圖/美聯社提供)


「可愛」雷納德和PG喬治領銜的洛杉磯快艇,自組團以來總是雷聲大雨點小,雙星合體至今0冠、且僅在2021年挺進西區冠軍賽,外界也開始質疑這組陣容的未來;不過,快艇球團近來似乎逐漸打消了將兩人拆夥的念頭。


NBA/PG「快艇終老」有譜?雷納德先下手「超佛友情價」續3年約
快艇一哥雷納德「超佛價碼」續約。 (圖/美聯社提供)


洛杉磯快艇今天(11日)在官方網站宣布,與32歲明星前鋒雷納德完成提前續約。《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一哥」雷納德簽下的是一份3年、1.524億美元(合約47.4億新台幣)的新合同,但這相較於「頂薪合約」價碼、約降薪了850萬美元(合約2.6億美元),且新合同中並沒有球員選項,且年薪逐年遞減(第一年5200萬美元,另外兩年每個賽季約5000萬美元)


NBA/PG「快艇終老」有譜?雷納德先下手「超佛友情價」續3年約
雷納德(右)提前續約快艇,PG喬治(左)還在談(圖/美聯社提供)

而在雷納德確認續留快艇後,外界也十分關注「好麻吉」喬治的最新動向。沃納洛斯基表示,快艇現在正在積極與喬治商討續約中,希望能夠繼續維持這組攻守都屬於頂級的搖擺人組合。據了解,將在今年夏天跳脫合約、進入自由球員市場的快艇先發主力球星喬治,去(2023)年10月受訪時,曾表達出想在快艇退休的想法,若真的能續留快艇,他披著快艇戰袍退休的期盼,極有可能成真。


更多新聞: 中國禁片《如此打工30年》揭底層悲歌!小粉紅覺醒噴「習皇」:開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