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高嘉瑜被李彥秀媽媽當街罵「X查某」影片曝網批:水準很差
高嘉瑜在掃街過程中,竟遭競爭對手李彥秀的母親當街飆罵「不雅詞彙」。(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接彖,各立委候選人也積極衝刺選票。不過,民進黨港湖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今(11)日稍早在市場掃街時,剛好遇到競爭對手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的媽媽,只不過有別於過往不同陣營相遇時的尊重與禮貌,李彥秀媽媽一路跟著高嘉瑜狂罵,甚至稱她是「肖查某」,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直呼李秀修家人「水準很差」。

更多新聞: 《投票的力量》上傳2天破百萬觀看 「1片段超催淚」網喊:想起10年前...

高嘉瑜今日在臉書貼出多段掃街影片,她在其中一段影片中寫下:「剛剛到中研市場拜票,被李彥秀媽媽用許多不堪的言語辱罵,說嘉瑜是『肖查某』......」畫面中,只見高嘉瑜一邊掃街、一邊質疑李彥秀政治獻金,海外購買豪宅,並重複:「李彥秀半年選三次,選完議員選議長又選立委,甚麼都要選齁!選上立委四個月就到美國買兩百坪,市價兩億元的豪宅,李彥秀也到中國三亞買豪宅,李彥秀美國中國都有豪宅,錢從哪裡來?是要當美國人還是要當中國人,議員三代錢從哪裡來?」

有必要?高嘉瑜被李彥秀媽媽當街罵「肖查某」影片曝網批:水準很差
該粉衣婦人突然對高嘉瑜大罵,稱她為「肖查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只不過,高嘉瑜在掃街途中突然遇到一營粉色上衣婦人破口大罵:「肖查某啊!高嘉瑜你起肖喔,豪宅跟你有什麼關係啊!在這大小聲三小?」婦人疑似被戳到痛點,後續尾隨高嘉瑜一路問一路罵,高則回應「沒有喔!我是讓大家知道喔!謝謝大姊,我們是問說李彥秀議員三代錢從哪裡來?」婦人則回批「神經病!」,高嘉瑜則禮貌回應:「謝謝喔!李彥秀的媽媽,謝謝你媽媽。」

有必要?高嘉瑜被李彥秀媽媽當街罵「肖查某」影片曝網批:水準很差
高嘉瑜指出,對方為競爭對手李彥秀的母親。(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該片段讓不少網友痛批「長輩水準真的很差耶」、「看妳被罵很難過」、「李媽媽是出來敗票的吧」、「拜票好累,看來這一區,不是很容易了」、「有夠沒水準,這次我家不投給李了,改投給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柯文哲愛把外科醫掛嘴上 吳欣岱曝「同行超反感」酸:有開刀的都不爽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