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攜手「滅火器」釋催票MV 力送賴蕭配上位:讓高雄持續進步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0日)釋出催票MV,請來滅火器樂團作曲、獻唱,呼籲選民大選「投給對的人」,讓高雄能夠永續正確發展。(圖/翻攝「陳其邁」YouTube&「滅火器 Fire EX.」FB)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選戰倒數2天衝刺!高雄市長陳其邁在昨(10日)發布催票MV,請來人氣本土樂團「滅火器Fire EX.」獻唱,喊話選民們「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把三票都投給民進黨,讓高雄未來四年接著永續發展。

更多新聞: 「選舉不是實驗 選擇不能重來  」 陳其邁溫情喊話1.13出來投票


陳其邁攜手「滅火器」釋催票MV 力送賴蕭配上位:讓高雄持續進步
陳其邁邀請「滅火器樂團」,作詞、作曲獻唱,為民進黨候選人拉票。(圖/翻攝「陳其邁」YouTube)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0日)在臉書發布催票影片,喊話台灣選民將票投給對的人,讓民進黨賴蕭配支持高雄前進,把8席立委送進國會替高雄發聲。同天晚上陳其邁也在YouTube頻道釋出MV,請來人氣樂團「滅火器樂團」獻唱、作曲,畫面放上賴清德與蕭美琴各場的造勢活動,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立委候選人黃捷,在街頭、菜市場、廟會拜票,熱情的選民們也紛紛伸出手、搖旗吶喊,表達堅定支持民進黨的內心。

陳其邁攜手「滅火器」釋催票MV 力送賴蕭配上位:讓高雄持續進步
陳其邁強調「選對的人」,讓民進黨賴蕭配上位,8席立委送進國會,高雄持續走在正確道路上。(圖/翻攝「陳其邁」YouTube)

在影片下方,陳其邁寫下:「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可以讓高雄持續進步。」表示選民現在要做的,正是為國家、城市發展以及醫療技術做關鍵決定。陳其邁說,他上任後將「鐵路地下化綠園道」加緊完工,又把原設計的8公分細長樹徑,改為至少15公分,為的就是希望將來卸任後,市民仍可以在樹蔭下,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最後陳其邁強調,高雄的關鍵時刻,需要中央以及8席立委的大力支持,才能實現高雄理想,永續發展向前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倒數72小時 蔡英文力挺黃捷「錄音檔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