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不是實驗 選擇不能重來  」 陳其邁溫情喊話1.13出來投票
選舉不是實驗,陳其邁溫情喊話催票。(圖/民視新聞 )

南部中心/黃美慧、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選戰倒數,高雄市長陳其邁9日深夜在臉書PO文,說出心內話,他溫情喊話說,選舉不是實驗、選擇不能重來,強調這一票決定高雄的未來,呼籲大家1月13號一定要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火箭飛越台灣上空 陳其邁預言:國民黨等下一定說都是民進黨


「選舉不是實驗 選擇不能重來  」 陳其邁溫情喊話1/13出來投票
陳其邁在臉書溫情喊話,選舉不是實驗、 選擇不能重來。(圖/民視新聞 )

影片襯上鋼琴配樂,就是2018年陳其邁競選高雄市長主題曲-咱上愛的所在,娓娓訴說高雄的改變,包括輕軌十年成圓、台積電布局高雄,陳其邁說,高雄正走在一條對的路,但沒有在立院為高雄顧預算的人,自己再怎麼拚,也是做白工,心內話透露出隱憂。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民進黨的政府那麼支持高雄的建設,當然我們也希望說持續的由賴蕭配,繼續支持我們的高雄,把城市發展的願景也很清楚的向市民報告,希望市民能夠做一個智慧的決定。」

「選舉不是實驗 選擇不能重來  」 陳其邁溫情喊話1/13出來投票
陳其邁強打高雄政績,呼籲選民做出智慧選擇。(圖/民視新聞 )

影片9日深夜11點上架,經過一夜,累計上萬人次觀看,陳其邁的po文,引發不少共嗚。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也憂心說:「有些民眾會喜新厭舊,會想要用選票來嚐鮮,但是台灣的未來高雄的前途,真的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嚐鮮嗎。」

歷經罷韓事件的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張博洋也強調,中國用武力跟滲透擾亂台灣的民主,選票就是台灣人對抗獨裁政權最好的武器,放棄投票,就是放棄為自己的未來發聲,
張博洋說 :「好的政治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而是我們透過選票,一張一張的把不適任的政客下架掉,才能夠打造不會讓人再度失望的政治,呼籲年輕朋友回家投票吧。」

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影片中強調,你的一票很重要,選戰倒數,陳其邁感性喊話,要催出在電腦螢幕前的每一張選票,一起為高雄、為台灣的未來努力。

更多新聞: 怕選得不漂亮!多次南下高雄輔選立委 蔡總統籲支持者投出最高票